北京国贸饭店三江咖啡厅:全新的用餐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0日15:45

  北京国贸饭店三江咖啡厅整体风格简约时尚,色彩明快,环境幽雅,突破传统星级酒店自助式餐饮模式,主打京城首家国际星级酒店品牌的“巴扎式餐厅”。 客人只需在餐厅入口处领取餐卡,即可到档口任意消费,点餐之后服务员会把菜品送到客人餐桌,用餐完毕后,直接使用餐卡结账。

三江咖啡厅三江咖啡厅

  三江咖啡厅开放式厨房荟萃五洲菜品:主打牛排、比萨等西餐的“烤坊”;汇聚海南鸡饭、肉骨茶、煲仔和小炒等特色菜肴的“亚洲风尚”;现场拉面、削面、蒸点、粥品及本地小吃等美食尽在“面、粥档”;“冷食厨房”则提供日式刺身、各式沙拉、水果、甜品、果汁等。在三江咖啡厅,客人可以体味各地美食,品尝不同风味,菜品新鲜烹制,按需消费,任君选择。特别适合一家人用餐,老人喜爱的面食、粥品,年轻人喜爱的西餐,孩子们钟爱的甜品,在三江咖啡厅都可以吃到,不怕众口难调。

餐厅外花园餐厅外花园

  三江咖啡厅总面积732平方米,共有204个座位,其中包括1个约40平米的雅间,为食客提供更私密的用餐环境。餐厅的落地窗与外面的国贸花园相通,这里是午后休闲的好去处,约上三五好友,品香浓咖啡尝精美小食,无比惬意。

  令人流连忘返的美味佳肴,雅致的环境,舒适的氛围,结合香格里拉热情好客的服务让每次用餐都有感动身心的全新体验。

  营业时间:早6点至晚11点

  地点: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一号国贸饭店一层

  预订及咨询请致电: (010)65052277 转3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