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庭精品酒店:世外桃源的度假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19日11:27

御庭精品酒店,一个专门开设在中国最美或最著名的旅游度假地的酒店,一个将当地的旅游资源和当地文化很好结合的酒店,一个与世隔绝,休闲惬意的世外桃源的酒店。御庭精品酒店,带给人们的是一种现代生活方式,更是一种让人难以忘怀的旅行和休闲度假的体验。

  “选址是我们最重视的一点,也是一家度假精品酒店成功的先决条件。我们的酒店都选在风景秀丽、生态环境优质的地方,例如南京汤山的御庭精品酒店将周边自然生态与温泉概念相结合,或是坐落于金鸡湖畔李公堤上的苏州御庭,将酒店完美融入姑苏城的秀美和金鸡湖的壮观风景中,并且秉承私密、低调和奢华的特点。”御庭酒店集团潘凤金董事长这样介绍到。

御庭酒店集团潘凤金董事长接受新浪旅游专访御庭酒店集团潘凤金董事长接受新浪旅游专访

  南京汤山御庭:中国最佳温泉度假酒店

  御庭精品酒店(南京汤山)在整体规划和客房设计上独具匠心。于奢华自然的设计理念,酒店整体布局充分考虑周边的环境因素,依山势地形而建,一眼望去,绿树成荫、花草葱葱,碧水青山将酒店环抱其间中。在酒店内部和客房的设计上,以奢华自然、精致实用为理念,在功能性和舒适性上力争完美。

  作为华东地区首家私密温泉度假酒店,御庭精品酒店(南京汤山)的硬件设施在南京地区首屈一指。汤山温泉的矿物质及各个方面的指数在国内的温泉里都是非常优质的。我们引进国外私密温泉酒店度假模式,酒店不但有独立的私密温泉泡池,且酒店大部分的客房都是温泉入户,客人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誉满天下的汤山温泉。”潘董事长在采访中提到。另外,汤山御庭的御庭的温泉水质通过了欧洲水疗协会和日本NPO入浴设施卫生管理推进协议会双认证,水质标准在欧洲和日本均属上等水平。是目前国内唯一通过国际双认证的温泉地。

  汤山御庭不但有先进的温泉设施,酒店内的安缇缦水疗也拥有来自泰国的一流技师,以娴熟的手法和独特的水疗方式让游客得到全身心的放松。除了美容美体项目外,酒店特设回归自然休闲项目,客人可以附近酒店农庄享受农家乐,田园采摘等在城市生活中无法体验到的度假乐趣。

  雪山之巅的中信御庭-中国首家高山度假酒店

  今年9月15日开业的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建于德钦苍莽的林海中,堪称御庭集团在德钦的另一成功杰作,其独特的建筑设计风格与雪山神圣氛围融为一体,完美地诠释了奢华与休闲的至新理念和至高境界。作为国内首家建在3600米高山上的度假精品酒店,客人可以在客房的阳台上就能欣赏到梅丽雪山和“日照金山”的奇观。“德钦”译成汉语是“极乐太平”之意。这里集中了12个少数民族,浓墨重彩地绘就一幅幅风情万种的画卷。尤其是文化意蕴深厚的梅里雪山,给人无尽的慨叹与遐思。

  88间特色景观房和豪华特色和文化品质,高贵舒适的设施不失充斥当地民族元素的装饰布局,细细玩味,竟与周围的冰雪、峡谷、森林、草甸等绮丽多彩的自然景观一一相应,互为映衬。在房间里凭窗俯瞰,大气磅礴的梅里雪山风光一览无余,有如置身仙境,都市的喧嚣尘烟早已远隔千山万水,似两个世界。中信资本御庭德钦精品酒店不但是客人远离喧嚣,参悟自我的一座世外桃源,更是极地之旅、摄影和自驾游度假爱好者的首选。

  御庭精品酒店就是这样一家专为繁忙都市生活的人而准备的,让您能从喧嚣中得享片刻宁静,躲进御庭精品酒店,享受属于你和家人的私密和舒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