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那须山水阁:静静的时光轻轻的流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10日16:23

  我绝不应付每一次旅行,条件有限,目的地就要精选:突尼斯、迪拜马尔代夫伊露岛、日本冲绳、塞班、南澳大利亚……日本那须是我2012年的首站。

那须山水阁那须山水阁

  那须,相信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个陌生的名字,但在日本却是首屈一指的高原休养地,能来这里休闲度假的大都是日本有钱有闲有情调的人,天皇的别墅就建在那须,日本大地震时天皇开放别墅供无家可归的日本人民避难,现在依然开放参观,当然已经“限时限量”了。

  那须春季杜鹃花盛开,夏季气候凉爽,秋季红叶似火,冬天雪景迷人,然而最有名的还是温泉,有大大小小温泉酒店、旅馆无数,各有特色。我选择了位于山林深处的“山水阁”,只听名字就十分有远离尘嚣的感觉。

那须山水阁那须山水阁

  踏上石阶,山水阁就藏在茵茵小路的尽头。门口发现一截极具艺术感的小资木桩!

大堂大堂

  大堂入口处的一排排木屐提示:正式进入“日式生活”——进门先脱鞋。不得不说,日本人擅长在细节上感动你。木架上站着小小的多肉植物,肉呼呼的小风景。突想,办公桌上已经多久没有绿色了?我并没有十分热爱花花草草,但哪怕是为了应对辐射,也应该买几株。我想,这一次至少要知道它们的名字和习性,让它们活下去,再也不能放任其自生自灭。山水阁带给我的感动和影响正在悄悄渗透出来。

服务员准备好的便服服务员准备好的便服

  大厅里又发现一截“艺术感小资木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