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诱惑:潜水亦或乘机才能到达的N个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5月30日10:49

  这些地处偏远的酒店风景秀丽,但到达这些酒店的路途却异常艰辛,你得乘坐海上飞机,或是潜水至水下21英尺,又或是攀登60,000多个台阶,方能到达。

  >>印度 喀拉拉邦:魔幻绿野度假村(GREEN MAGIC RESORT)

  到达方式:乘坐藤制“电梯”

乘坐藤制“电梯”乘坐藤制“电梯”

  该度假村的树屋高115英尺,到达树屋最快的方式就是乘坐藤制“电梯”,这种“电梯”利用了配重物的重力将旅客送至树屋,看上去就像一只悬挂在粗大树枝上的鸟笼。当然,如果你想经历一次更为脚踏实地的旅途,度假村也提供一些建在地面的别墅和农舍。

  >>阿拉斯加州 布里斯托尔湾:TIKCHIK NARROWS旅馆

  到达方式:乘坐海上飞机

阿拉斯加州 布里斯托尔湾:TIKCHIK NARROWS旅馆阿拉斯加州 布里斯托尔湾:TIKCHIK NARROWS旅馆

  这个钓鱼小屋位于Wood-Tikchik州立公园内一个半岛的尖端,距最近的公路有300多英里路程,这也意味着旅客们只能乘坐海上飞机到达该旅馆。旅馆雇用了4名全职飞行员,负责将旅客从迪林汉姆(阿拉斯加西南部一个小城)接至该地。在那里,你可以悠闲地进行淡水垂钓,还可以品尝到太平洋西北地区的特色美食,如:驯鹿腊肠、熏制鲑鱼和酥炸驼鹿肉等。

  >>意大利 费耶美山谷 卡维尼翁峰:比萨斜塔旅馆

  到达方式:经过两三小时的徒步跋涉

到达方式:经过两三小时的徒步跋涉到达方式:经过两三小时的徒步跋涉

  比萨斜塔旅馆以附近的一座山峰命名,名字与意大利著名的比萨斜塔相似。旅馆位于意大利多洛米蒂山中,没有任何交通工具,所以旅客们只能靠自己徒步旅行。同时,登山者们还需注意:该旅馆只在6月至10月营业,总共只有两个房间和一个共用的卫生间,两个房间内共摆放着20张双层床。

  >>秘鲁 的的喀喀湖 Suasi岛:CASA ANDINA酒店

  到达方式:乘坐快艇

秘鲁 的的喀喀湖 Suasi岛:CASA ANDINA酒店秘鲁 的的喀喀湖 Suasi岛:CASA ANDINA酒店

  四小时的快艇旅程将带你穿过的的喀喀湖,到达CASA ANDINA这个隐蔽的酒店。酒店位于Suasi岛上,该岛位于的的喀喀湖的东北部,占地面积106英亩。快艇之旅可能是你旅途中最为现代化的一部分,到了岛上,你会发现那里没有通电,没有电视,没有居民,而且除了该酒店外没有任何建筑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