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姊妹度假村:秘境之旅不忘尽享低调奢华

喜欢
大字
小字
《奢华旅行家》 | 2012年02月14日10:48

  COMO Hotels and Resorts宣布将于不丹再下一城,开设Uma Paro的姊妹度假村,为期望于偏远的喜马拉雅地区探索文化风情和体验历奇冒险的宾客打造双城新景观。Uma Punakha度假村将于2012年9月开业,共设11间精致客房,让宾客进一步探索神秘的不丹王国,同时体验与Uma Paro度假村同等写意的低调奢华享受。

酒店坐落于绿意盎然的普纳卡山谷酒店坐落于绿意盎然的普纳卡山谷

  酒店座落于绿意央然的普那卡谷(Punakha Valley)山坡上,距帕罗(Paro)5小时车程。新姊妹度假村组合让COMO宾客进一步探索不丹秘境,一边投入Uma Punakha度假村的历险之旅,一边享受COMO的舒适体验。

  普那卡(Punakha)是不丹人最重视的圣地之一,该地保留了该国两处重要历史古迹:建于十四世纪用以供奉西藏圣人狂僧Drukpa Kuenley的求子庙,以及该国行政中心之一兼现任不丹王旺楚克与王妃佩玛举行大婚之地——庙宇宫殿“普那卡宗”(Punakha Dzong)。Uma Punakha度假村正是让宾客轻松通往这些重要文化胜地的首选。同时在度假村英语导游的专业指导下,宾客们更可体验激流泛舟、登山历险和骑自行车之旅,畅游四周。

  度假村位于山谷源头处的地方格外宁静,是练习瑜伽的理想场所。在通往Uma Punakha度假村的陡峭行车通道上,宾客可鸟瞰山谷风光,美景尽收眼底,一片翠绿葱茏的梯田延绵漫开至蜿蜒而下的“母河”(Mo Chu)。由湛蓝的冰川雪水汇聚而成的“母河”和“公河”(Po Chu)于下游数里处交汇,而庄严的“普那卡宗”正巍立于其上。放眼望去,只有数间充满当地风情的房子疏落有致地座落于林木之间,兰花楹树处处恣意盛放,苹果果树遍野。

  Uma Punakha度假村由新加坡裔的巴厘岛建筑师Cheong Yew Kwan设计,位于巴厘岛的COMO Shambhala Estate和Uma Ubud度假村、COMO Hotels and Resorts旗下位于拉丁美洲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的Parrot Cay部分别墅,以及位于塞舌尔的新Four Seasons Resort均是由他操刀设计。Uma Punakha度假村贯彻Cheong Yew Kwan的设计风格,以简约为主,引自然光透入室内。Uma Punakha度假村共有11间客房,包括9间奢华客房以及2间单房别墅。单房别墅附设通往奢华客房的相连房门,可变为双房别墅使用。Uma Punakha度假村的装潢延续Uma Paro度假村的设计风格,以简约流畅与经典奢华兼备著称,两者互相辉映。偌大的睡床、柴烧式炉灶和平静中性色调的客房,加入不丹风情的传统鲜艳手绘墙身,成为Uma Punakha度假村的设计亮点。 Uma Punakha度假村的餐厅和酒吧将呈献当地最佳食材和不丹的美味佳肴,亦将设各款国际美食供宾客选择。Uma Paro度假村的Bukhari餐厅深受入住宾客和不丹皇室成员喜爱,Uma Punakha度假村的餐厅亦不会例外。

  相关阅读:

  停驻不丹 天空最近幸福不远(组图)

  不丹奇俗:阳具当门神 邮票会唱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