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诱惑:潜水亦或乘机才能到达的N个酒店(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5月30日10:49

  >>马尔代夫:华尔道夫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MALDIVES)

  到达方式:乘坐海上飞机或快艇

马尔代夫:华尔道夫度假村马尔代夫:华尔道夫度假村

  度假村位于马尔代夫最北端的环状珊瑚岛上,占地面积35英亩。旅客们可以选择在马尔代夫首都马累乘坐海上飞机,经过75分钟的旅程就可以达到该度假村;另外,也可以在Hanimaadhoo机场乘坐快艇,经过45分钟就可以到达。

  >>新墨西哥州 法明顿市:KOKOPELLI'S洞穴酒店

  到达方式:驾车、步行、深入洞穴

新墨西哥州 法明顿市:KOKOPELLI'S洞穴酒店新墨西哥州 法明顿市:KOKOPELLI'S洞穴酒店

  这个面积为1650方尺的简易旅馆建在一个6500万年前形成的岩石洞穴内,旅客们需翻过栅栏,穿过泥泞的小径,最后沿着一条砂石步道深入到70英尺深的洞穴之内,方能到达。

  >>佛罗里达州Little Torch Key:小棕榈岛水疗度假村(LITTLE PALM ISLAND RESORT & SPA)

  到达方式:乘船或海上飞机

到达方式:乘船或海上飞机到达方式:乘船或海上飞机

  你可以乘船或海上飞机到达这个佛罗里达群岛上面积为5.5英亩的私人小岛。酒店房间内没有电话和电视,但旅客们可以在岛上进行垂钓、潜水、浮潜和冲浪,也可以去参加帆船运动。

  相关阅读:

  潮人最爱 极酷度假村TOP10(组图)

  全球完美十大“一站式”海滩度假村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