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艾尔斯岩度假村 满足欲望的升级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0日14:47

  来乌鲁鲁,YULARA是最近的小镇。与其说是一个小镇,不如说是一个社区,或者是度假村。因为整个小镇的大部分就是艾尔斯岩度假村,常年居住在这里的人约有1000人,其中大多在度假村工作。在这里定居的华人还不到十个。

来到艾尔斯岩度假村来到艾尔斯岩度假村
大大的水桶用来储水大大的水桶用来储水

  乌鲁鲁是当地原住民对那块红色神石的称呼,也有英国人给之取名艾尔斯岩。为了保护乌鲁鲁附近脆弱的生态环境,艾尔斯岩度假村建在离乌鲁鲁十几公里的地方。度假村的门外便是一望无际的红土荒原,乌鲁鲁就在不远的地方,已经有几亿年的光阴。门口地面的装饰,就是来自原住民的绘画艺术,和旁边的红土混然一体。

最热闹现场音乐最热闹现场音乐
 整个艾尔岩度假村的几家酒店之间穿梭巴士免费提供 整个艾尔岩度假村的几家酒店之间穿梭巴士免费提供

  来这里之前,我曾经有过担心,度假村通常是高价奢侈的代名词,来乌鲁鲁只有一个度假村可以选择,岂不是要花费很多钱。特别是在网上看到一条消息,说艾尔斯岩度假村有的房间,一个晚上的价格都可以够在悉尼住上一周,这怎么能够让人承受得了。到达乌鲁鲁之后,发现原来的担心完全多余,艾尔斯岩度假村是一个大的集团,下面有七家风格类型完全不同,当然价格也不一样的酒店房间可以选择。(图文:寒江独钓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