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艾尔斯岩度假村 满足欲望的升级体验(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0日14:47

  >>背包客最喜欢的青年旅舍Outback Pioneer Hotel。

  从指示牌上可以看出来,厕所和淋浴在一起,是公共的。旁边是自助洗衣晾衣区,大大的水桶用来储水,对环境的保护不能放松。四人间,可以男女混住,46澳元。还有两间20人的房间,男女分开每位38澳元。到了晚上,可是最热闹的,有现场的音乐。旁边还能吃烧烤,可供选择的真多,袋鼠肉、鸸鹋肉、虾肉、牛肉、香肠,不过,我最感兴趣的是鳄鱼肉。没一会儿,鳄鱼肉很快就烤好了,看上去味道就不错,更别说吃了。

背包客喜欢的房间类型背包客喜欢的房间类型
眼睛所见之处就是YULARA的中心眼睛所见之处就是YULARA的中心

  如果觉得Outback Pioneer还是贵,还有帐篷宿营区可以选择,自己带帐篷,安营扎寨,沐浴满天星光。在YULARA中心纪念品店、餐馆、邮局、银行、超市都很齐全。整个艾尔岩度假村的几家酒店之间,有这种穿梭巴士,免费提供,可以在不同的餐馆之间选择。

  >>沙漠花园酒店 4-5星级

香港大牌明星莫文蔚来乌鲁鲁度假时住的岩景房香港大牌明星莫文蔚来乌鲁鲁度假时住的岩景房
用植物的名字来命名每个区域用植物的名字来命名每个区域

  这里的酒店星级控制得还真严格,这个沙漠花园酒店是个四星半级别的。房间阳台上可以遥望乌鲁鲁,也叫岩景房。香港大牌明星莫文蔚来乌鲁鲁度假时,就住在这间岩景房中。度假村的每家酒店都有自己的游泳池,当然青年旅馆舍除外。这里的许多地方的设计让人惊艳:许多地方充满了红土沙漠的神秘,脚印、植物都上了门牌,有的区域干脆用植物的名字来命名。沙漠中酒店,实在是不一样,好多年没见过的螳螂有可能“噌”地一下子窜到你的腿上,惹得你会惊声大叫。(图文:寒江独钓的新浪博客)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