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艾尔斯岩度假村 满足欲望的升级体验(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0日14:47

  >>东经131℃--一个限量版的奢华野营

  在澳大利亚内陆的无垠沙漠上尽情驰骋,大约四个半小时之后,就会到达东经131°——这既是一个地理位置,也是一个豪华五星级酒店的名字。东经131°酒店位于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的边界处,紧邻乌鲁鲁(艾尔斯岩)。由于地处澳大利亚中心偏左的位置,并且在原住民文化中有着极其重要的意 义,乌鲁鲁这块红色的巨石一直被誉为“澳大利亚的心脏”。东经131°酒店的客房就正对着乌鲁鲁,客人在房间里就能捕捉乌鲁鲁24小时的表情变化,可以在 最近的距离内倾听澳大利亚的“心”声。

沙漠里的奢华体验从东经131开始沙漠里的奢华体验从东经131开始

  这是一个限量版的奢华野营,很多人都有一个关于野营的梦。深夜,在旷野支一顶帐篷,点一堆篝火,一边数天上的星星,一边品尝着自己烤出来的美味。东经131°将野营的梦想变成现实,它的客房就是15顶帐篷。白色的穹顶,流线型的帆布屋顶从中间悬挂下来,在红色的沙漠里显得格外醒目,也真的会让入住其中的人产生野营的错觉。晚上,在东经131°特大号床的白色亚麻床单上,享受沙漠特有的安详睡眠。清晨,只需轻轻打开床边的开关,就能打开窗帘,欣赏到乌鲁鲁(艾尔斯岩) 壮观的日出景观。

  经过精心设计的房间冬暖夏凉,并配有逆循环空调,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控制室温。酒店的15间客房完全独立,布局独特,私密性极好,住在这里 的客人可以非常放心地打开窗帘看风景,完全不会有其他住客看到您的房间,更不用担心空旷的沙漠中会有意外来客。只是,这样的奢华野营是“限量版”的,因为酒店最多只能住进30人。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在澳大利亚录制节目期间,也曾经是这幸运的三十分之一。

帐篷内是简约奢华的布置帐篷内是简约奢华的布置

  很多人都说乌鲁鲁(艾尔斯岩)是有生命的。看到这里的日落景观您也会相信这个说法。日落时分是乌鲁鲁一天中颜色变化最多的时刻。随着光线照射角度的变化,富含丰富铁物质的乌鲁鲁会产生丰富的色彩变化。也许肉眼观察时只能捕捉到 三到四种不同色彩,只会注意到它的色彩艳丽得仿佛天边在燃烧。如果用摄像机、照相机拍下来,您就会看到乌鲁鲁的颜色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变化着,仿佛被赋予了 生命般灵动。要观赏完整的日落过程,建议在日落前的两小时就从东经131°出发。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在东经131°酒店附近的沙丘上,131号桌(Table 131)已经为您准备好一切。夕阳下变幻万千的乌鲁鲁(艾尔斯岩),布置优雅的长桌,三道精心准备的菜肴,餐前的鸡尾酒,餐后的星空讲解,每个细节都恰到好处。酒足饭饱之时还可以进入沙丘房(Dune House)享用餐后饮料。沙丘房是东经131°酒店的公共休闲中心,包括一个休闲室,一个图书馆,一个存有澳大利亚高品质红酒、啤酒及其他酒类的自助酒吧用餐区,还有一个可以欣赏到艾尔斯岩全景的池边平台。彻底放松,就是现在要做的所有事情。

  从自带帐篷,青年旅舍,到沙漠之舟五星酒店,再到奢侈至极的帐篷酒店,可以满足人类所有的欲望......

  (图文:澳大利亚旅游局)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野生动物的乐园

  一场纵贯澳大利亚内陆史诗的火车之旅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