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惊叹:迪拜将建“铁饼”水下酒店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5月04日10:43

  据澳大利亚《悉尼晨报》5月3日报道,4年前引发迪拜债务危机的负债累累的迪拜世界造船分公司,5月2日与一家瑞士公司签约,将合作建造水下酒店。

超级现代感的水下酒店超级现代感的水下酒店

  就在寻求破产保护后一个月,迪拜世界旗下的干船坞世界(Drydocks World)就公布了这项与拥有技术专利的瑞士公司BIG InvestConsult签署的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合作建造世界铁饼酒店(World Discus Hotel)。

迪拜将建的水下酒店迪拜将建的水下酒店

  该酒店分为水上水下两部分,水上部分形如铁饼,与水下的铁饼建筑相连。该建筑由BIG公司出资,该公司正与其他投资方进行洽谈。该建筑水下的铁饼部分位于水下10米处,包含21间酒店房间,以及水下跳水中心和吧台。

水下梦想走一回水下梦想走一回

  酒店客房将配置特殊的灯光系统和小型水下运载工具。宾客可以乘坐这种交通工具通过微距摄影技术近距离欣赏水下生灵。干船坞世界在一份声明中称:“干船坞和海运世界(Drydocks and Maritime World)成为这项漂浮在中东的新概念酒店和城市建筑工程的唯一主要承包商。”

迪拜新颖奢华建筑物迪拜新颖奢华建筑物

  富裕的迪拜为了树立其全球形象,已经建起许多新颖奢华的建筑物,其中七星帆船酒店、棕榈人工岛、世界岛、迪拜塔等成为这座城市的地标建筑,让全世界的人们惊叹,趋之若鹜。

  相关阅读:

  迪拜奢华皇宫:富豪们喜欢的世外桃源

  轻舟拂过迪拜河 中东也有“冈朵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