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三大集市:色彩斑斓的阿拉伯味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迪拜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7日10:34

  迪拜的集市,浓缩了这个城市昔日的旧貌与当下的生活。在这里,你可以嗅到阿拉伯最传统的香料,摸到阿拉伯妇女最轻薄的沙袍,选一串最耀眼的黄金项链,或是一尝这里最地道的小吃……

香料集市香料集市

  第一站:香料集市 SpicySouk

  从迪拜运河码头乘上传统的水上客船阿布拉(Abra)穿河而过,香料市场就在河岸另一边。市场两旁一袋袋敞开的香料整整齐齐地摆放着,每家店铺的小哥都热情地与过往的游客打招呼。他们的中文听起来异常标准,但只限于几个字——你好,请进来,或是看看。

各种各样的调味料各种各样的调味料

  在这里可以买到当地产的一些调味料,如干柠檬、小豆蔻、红椒、肉桂、乳酪等等。在这里,还发现了相思豆,难道它也是一种调料?

还可以用他们来熏衣物还可以用他们来熏衣物
在这里连藏红花都可以买得到在这里连藏红花都可以买得到

  阿拉伯香料除了用于食物调味剂外,当地阿拉伯女人还用它们来寻衣服。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可以让店家帮你搭配香料,买个精美的香炉,就可以回家享用了。在卓美亚棕榈岛酒店的大堂里,看到过阿拉伯服务生在点烟的画面,非常的“一千零一夜”。当然,把衣服悬挂于室内,烟气也会让衣服变得香香的。

  图文:WonderS 新浪博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迪拜 Dubai

迪拜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沙漠山城哈塔镇在其所辖区域内。迪拜酋长国的大部分是荒无人烟的沙漠,但迪拜市却是一个融合了阿拉伯文化、西方文化和南亚文化的新兴城市。当地地方语言是阿拉伯语,英语也被广泛使用。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