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沙漠明珠 迪拜11月旅游出行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迪拜塔(哈利法塔) | 钱江晚报 微博 | 2011年10月14日10:22

  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的第二大酋长国,因其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对外贸易,跃居成为阿联酋最有国际影响力的城市,有“沙漠明珠”之称。高达828米的迪拜塔(哈里发塔)、七星级的帆船酒店……让人为之向往。

  进入11月,迪拜的温度已不像8、9月那样炙热,已经接近旅游的黄金节。小编推荐给你一次的迪拜奢华游,首推“冲沙”“登第一高楼”“七星级美食”三项,一定会让你满意而归。

迪拜冲沙新浪旅游配图:迪拜冲沙 摄影:WonderS

  冲沙:沙漠里感受一把过山车

  “哇……”从沙丘上飘移下一台丰田陆地巡洋舰。前面,一眼望不尽的绵绵沙丘,沙脊上隐约露出一辆辆白色越野车的身姿,形成一幅壮观的图景。这不是在拍广告——这是在迪拜阿里沙漠中,用越野车冲沙,一个全新的刺激旅游项目。

  爱刺激的游客在这里找到了坐过山车的感觉。不过,可苦了容易晕车的MM。一路上,总能看到有车临时靠边,一名女游客拉开车门跳下,蹲在沙地哇哇直吐。

冲沙前给轮胎放气新浪旅游配图:冲沙前给轮胎放气 摄影:WonderS

  司机穆罕默德是个身材魁梧的阿拉伯人,大概是职业习惯,尽管上下颠簸如在风浪中,他始终面不改色,让全车人增加了安全感。途中休息点,看到有车在充气,我问他原因,因为轮胎气压太足,在沙丘上容易打滑失去平衡,所以在冲沙前,司机一般都会把各个胎放掉一些气。

冲沙过后营地里还有多种活动新浪旅游配图:冲沙过后营地里还有多种活动 摄影:WonderS

  冲沙项目是个套餐,还包括在绿洲里的晚餐、无限量自助饮料和欣赏阿拉伯歌舞表演。总的说来,游客这个65美元花得还是值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迪拜塔(哈利法塔) Burj Dubai

哈利法塔(BurjKhalifaTower)原名迪拜塔(BurjDubai),又称迪拜大厦或比斯迪拜塔,是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一栋已经建成的摩天大楼,有160层,总高828米,比台北101足足高出320米。迪拜塔由韩国三星公司负责..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