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激情无限 畅游迪拜最疯狂的水上乐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迪拜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15日15:33

  疯狂维迪水上乐园坐落于Jumeirah Beach Road,距离迪拜国际机场仅半小时车程,毗邻当地地标卓美亚帆船酒店(Burj Al Arab)及卓美亚Beach Hotel。

疯狂维迪水上乐园疯狂维迪水上乐园

  历史

  历经三年的修建,疯狂维迪水上乐园于1999年8月正式揭幕,并由著名建筑师WS Atkins负责设计, 卓美亚帆船酒店及卓美亚Beach Hotel等姊妹物业均出自他的手笔。

根据阿拉伯民间传说而设计,以祖哈(Juha)及其友人海员辛巴达为主角根据阿拉伯民间传说而设计,以祖哈(Juha)及其友人海员辛巴达为主角

  结构及设计

  疯狂维迪水上乐园是根据阿拉伯民间传说而设计,以祖哈(Juha)及其友人海员辛巴达为主角。全园设计巨细无遗,更有配合主题的各式人物,绝妙的设计及主题搭配更为它赢得全球水上乐园创新大奖。

  园内共设有30个惊险刺激的娱乐设施,其中13个能互相连接,可谓一大突破。这些令人兴奋的娱乐设施老少皆宜,游客甚至无需离开水面,即可游遍全园。园内所有道路全天候不间断洒水,确保旅客能光着脚在园内轻松自在的漫步。

Wipe-out冲浪池Wipe-out冲浪池

  特色

  乐园内设有八个反地心引力的Master Blasters,由一系列高能量水上喷射机组成,为游客带来一次难忘的水上过山车体验。

  White-Water Wadi及Flood River Flyer最高可把游客送往15米的高空,一反地心吸力原则。四座位的Family Master Blaster在环圈内来回盘旋,而Summit Surge则带领游客一飞冲天,直至山上泳池,至于Rushdown Ravine则通过170米的惊险回落,将游客送回地面。

  Wipe-out 与Riptide Flow Riders设有真实的海浪效果,让游客尽情享受冲浪的乐趣,适合进行趴板、跪板及冲浪姿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迪拜 Dubai

迪拜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沙漠山城哈塔镇在其所辖区域内。迪拜酋长国的大部分是荒无人烟的沙漠,但迪拜市却是一个融合了阿拉伯文化、西方文化和南亚文化的新兴城市。当地地方语言是阿拉伯语,英语也被广泛使用。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