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在马尔代夫的最美旅行记忆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1年12月22日16:35

  想象一下,你的周围是无人岛,而你,拥有能够探寻这群独特岛屿的绝佳机会,因为这些岛屿都是瑞提拉海滩专有的。如果你想纯粹放松和舒展,这里有专门的按摩舒压方式, 能让你感受那轻柔的海浪和白色的沙滩。同时这里还有各种类型的娱乐设施让你彻底活跃起来,无论你更喜欢在迷人气氛的酒吧里认识更多的新朋友,还是在沙滩的任意一家餐厅满足挑剔的味蕾。

想象一下你的周围是无人岛想象一下你的周围是无人岛

  这里就是度假村专为豪华度假市场而设,素以卓越素质著称。每间得奖度假村都坐落于风光最明媚的地点,让宾客亲历当地文化独特风情,以及诚挚殷勤的服务和无出其右的活力与热情。这些物业包括位于马尔代夫的One&Only Reethi Rah、毛里求斯的One&Only Le Saint Géran、杜拜的One&Only Royal Mirage、巴哈马的One&Only Ocean Club、墨西哥洛斯卡布斯的One&Only Palmilla,以及南非开普敦的One&Only Cape Town,迪拜One&Only The Palm 。

  >>失落的天堂

  西方人喜欢称呼马尔代夫为“失落的天堂”,那是在广阔蓝色海域中被白沙环绕的绿色岛屿。从首都马累机场前往瑞提拉岛(Reethi Rah),那里有我们的目的地One&Only Reethi Rah。

失落的天堂失落的天堂

  瑞提拉岛是马尔代夫最大的岛之一,岛上的交通工具是一种叫做BAGI的高尔夫球车。此外酒店还为每个房间的客人提供自行车代步。一条白沙小径通往门口,矮矮的木门外一侧是漂浮着莲花的大鱼缸,另一侧就是为住客配备的自行车,自行车上还标有房号。你可以骑着自行车自由自在去岛上的任何一个地方。不过这样的自由其实并不容易,在沙地上骑单车,可不是个轻松的事儿哦!

  岛上的当地建筑充满原汁原味的文化气息,也表现出自然的美丽,同时创造了最为生态和谐的环境。在白色的沙滩和如水晶般清透的海水的环绕下,好似身在天堂。整个岛上只有15%的土地被改建,因而会带给每位顾客私密的空间及舒适的自然清幽感受。

  马尔代夫各岛的酒店,其住房通常分为沙屋(beach villa)和水屋(water villa)两种。顾名思义,沙屋建于沙滩之上;水屋则建于水中的珊瑚礁上。两种villa各有所长,沙屋的后院直通海滩,水屋则四面环海。据说,欧美游客通常喜欢住沙屋,因为喜欢“专属海滩”的宁静;而中国游客更加青睐水屋,因为向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景致。此次我们有幸将两种房型都体验到了,果然是各有千秋,难以取舍。而中国游客来此度假常规行程也是四晚六天,安排也是以两晚沙屋,两晚水屋居多。

  度假村的沙屋就在优美的沙滩上,水晶般清透的珊瑚礁尽在咫尺。房间外面是传统的马尔代夫秋千网以及奢华的浴缸,置身自然之中的乐趣非亲身体验不能描绘。水上别墅是情侣们的至爱。建立在清透水面的别墅拥有同样高级别便捷的设备。除此之外,还有可以看到壮丽海景的私人阳台和能看到很多热带鱼的看鱼洞,在这里你会看到一点儿都不惧怕人类的自由游弋的热带鱼。

  水屋外有专供休闲的网子,随意摆放的抱枕靠枕让你随时都能看书或休息。眼前、身边全部被碧海所围绕,远处的一线天有时清晰有时模糊。就让时间在这里定格吧。 这些精致装饰的别墅雅致又宽阔,原始风貌的建筑下可以享受所有舒适便捷的生活。有时在皎洁的月光下躺在露台上欣赏整个海景,不知不觉中会萌发睡意,于是眼前的景色开始朦胧起来。有时在清晨时分会被轻柔的海浪声唤醒,感受柔和的光线一寸一寸照耀在身上,缓慢地移动,而屋里的一切都开始慢慢明亮生动起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