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下榻马尔代夫:隐秘天堂享纯净生活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10月20日14:27

  马尔代夫,清澈到透明的海,不被人打扰的静谧空间。你能做的事情很多,你也可以什么都不做。每一天,过一种简单而纯粹的生活。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天堂。对于一岛一酒店的马尔代夫来说,选岛很重要。四季酒店在马尔代夫有两家度假酒店,库达呼拉岛和兰达吉拉瓦鲁岛—不同的海岛,同样的完美体验。尽情探索洋溢乡土风情的大自然人间乐土,体验冲浪、观赏鲨鱼和海豚、潜水等数之不尽的精彩活动,在古老的养生秘术中让身心获得前所未有的舒展……这是完美的马尔代夫假期。

  >>KUDA HURA 马尔代夫库达呼拉四季酒店

  田园时光

田园风情田园风情

  当我登上库达呼拉岛,立刻被这个充满大自然生机的花园海岛所吸引。棕榈树盖的棚屋沿着海滩而建,与周围的热带植被、碧色海水遥相呼应,两边的大花园种满鲜明芬芳的花卉。这里像是一个气氛温馨的马尔代夫村庄,随处让人感受到自然、朴实的海滨乡村气氛。

温柔的节奏让身心都放松下来温柔的节奏让身心都放松下来

  我所住的黎明水榭,是在环礁湖上临水而建的一座水上屋。极具风情的茅草屋顶和木台架,精美的白石围墙,设计师还在酒店设计上大胆采用大量马尔代夫本地材料,使整个酒店建筑呈现出浓郁的东方色彩。屋内是明亮时尚的居庭,灰泥墙壁和柚木地板,以淡雅自然的布饰搭配透气藤柳和橡木家具,打造出田园诗般的浪漫。凭窗而坐,或是安逸地躺在松软的大床上,大海就透过视野宽阔的大窗映入眼前。更令我惊喜的是,水榭后面的私人阳台,竟然直通晶莹剔透的环礁湖,那里是浮潜的好去处。

身体放佛在海面上荡漾身体放佛在海面上荡漾

  慵懒的午后时光随着太阳西斜缓缓移动,坐上马尔代夫当地的多尼船,到水疗岛(Island Spa) 享受SPA心身疗法所带来的身体和精神上的惬意。Island SPA是马尔代夫唯一坐拥私人岛屿的SPA,穿过珊瑚礁,暖洋洋的海风迎面吹来,翠绿的花园内设有7个水上理疗亭阁,按摩床下还开设了观海窗口,视野极佳。沐浴在海风之中,温柔的节奏让身心都放松下来,草药和香精的芬芳让人心绪宁静,身体仿佛在海面上随意荡漾。Island Spa采用了纯天然草本的创新独有的理疗法,为客人提供平衡身心、悠然自得的养生之道。2?7天的SPA疗程针对特定养生问题,从内在排毒净化到情侣浪漫理疗,甚至还有为6岁以上孩子提供的渐进式疗程。

心情徜徉在极致美景中心情徜徉在极致美景中

  在日落休闲吧(Sunset Lounge),点一杯鸡尾酒,欣赏舒缓而悠扬的音乐。有人在低头私语,有人在打桌球,气氛无拘无束。我站在开阔的亭阁,看着落日一点点西沉。夕阳染红天边之际,眼前铺设出有如明信片般的极致美景,毕生难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