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悦榕庄:双泳池别墅度假狂想曲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普吉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4日10:47

  生命很短,要好好想想,哪些事情一定要去做了才不留下遗憾。带上好心情享受一下旅行度假的美好体验。休息好了,才能为梦想从新出发。搭乘泰航的早班机至曼谷转机到普吉岛,天还没亮就已经到达了首都机场,没想到还可以在机场看到美丽的日出,泰航经济舱提供的早餐,不到5个小时就能飞到曼谷了。整个泰航的色调都是紫红、玫瑰红,让人心情很好。

泰國普吉岛-悦榕庄双泳池别墅泰国普吉岛-悦榕庄双泳池别墅

  踏上飞机的那刻,就感觉已经在度假了,总觉得蓝天上有另一个世界。这一朵朵造型各异的棉花糖云朵,有木有像小狗呢?总觉得蓝天上有另一个世界;快下飞机时,空姐开始发胡姬花了,这是一种很亲切的迎宾方式,只是好像准备的数量不够多,发到后面的乘客就没有了。这次都是定的泰国行机票,所以在曼谷转机没有很复杂,至少不用转航站楼,而且有很简单好操作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查询下班航班信息,用了20分钟已经顺利完成了出关和找到下一航班的登机口。曼谷飞普吉岛只要1个小时,差不多中午的时候我们就已经顺利到达罗。

寬敞明亮的客廳前面就是長條形的游泳池宽敞明亮的客厅前面就是长条形的游泳池

 一出机场,就看到悦榕庄酒店的接机人员在等我们,必须提一下:入住悦榕庄双泳池别墅期间还可享受:宝马7系机场往返接送,司机亲切的笑容再次让我体会到,来泰国就是享受优质的服务的。车上还配备了免费的矿泉水和冰毛巾,驱车大约45分钟左右,顺利到达了普吉岛-悦榕庄酒店,门口有热情的迎宾女服务员,给我们送上了祝福的花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普吉岛 Phuket Island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岛屿。首府普吉镇地处岛的东南部,是一个大港口和商业中心。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自..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