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悦山庄:依山赏心 傍海悦目(2)

喜欢
大字
小字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05月03日15:26

  酒店设计上围绕“海”的题材做足文章,建筑外观采用与海天一体的蓝瓦白墙,白色花岗岩墙体和西式屋体、中式屋面的形式,彰显“当代中国简约风格”和闽南厝屋及嘉庚建筑的风韵,室内设计高档而不张扬,优雅而不繁复,在内敛含蓄中突出“快乐”和“舒适”的文化主题,轩敞气派的大堂以白色大理石饰面,正对旋转门的墙壁绘有海洋主题的巨幅金箔壁画,在熠熠华彩中散发沉静、亲切的度假韵味。大多数客房面积超过45平方米,开放式阳台可饱览山海园林,尽享新鲜空气和阳光早餐,房间设计承袭鼓浪屿老别墅豪宅风格,藤制家具典雅怀旧,顶级床品和全套一流的卫浴品牌不失时尚元素,多色阶的绿色传达热带度假意念,以花卉为主题的装饰画和海豚雕塑凸显闽南海洋文化色彩。

海悦山庄:依山赏心,傍海悦目。海悦山庄:依山赏心,傍海悦目。
海悦的卫浴用品在突出大气的新古典主义和纯正的欧陆格调的同时,更流露出浪漫的夏威夷和东南亚度假风情。  海悦的卫浴用品在突出新古典主义和欧陆格调的同时,更流露出浪漫的夏威夷和东南亚度假风情。
躺在浴缸里看海”是众多客人津津乐道的绝对亮点。躺在浴缸里看海”是众多客人津津乐道的绝对亮点。

  观海听风,登山赏日,峡谷垂钓,池畔瑜珈,感受与自然同呼吸的静谧,领略历史与时代脚步的更迭,尽在海悦山庄。

  相关阅读:

  悠游厦门:想多放些日子在这里(组图)

  厦门鼓浪屿 属于爱人们的时光(组图)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