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酒店“富二代” 老品牌力推酒店新贵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04月06日13:49

  环顾新旧交接的时下,时尚奢侈品牌热衷推出年轻副牌,欧洲皇室大力培养接班人,酒店业同样不甘寂寞,各大集团纷纷推出新生代品牌,喜达屋、万豪、洲际、朗廷、希尔顿……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些系出名门的贵族次世代。

老品牌力推酒店新贵老品牌力推酒店新贵

  纽约 源宿酒店

  绿色乐活隐于繁华

  适合人群  乐活一族

纽约 源宿酒店纽约 源宿酒店

  Element品牌由Starwood集团在2008年创立,最新开业的酒店落户举世闻名的纽约时代广场。无论是去百老汇看歌剧或是在布莱恩特公园里散散步,从入住Element Hotel的那一刻起,就让你成为一名愉悦乐活的“纽约客”。

  走近纽约Element Hotel,单看它的建筑外形,现代简约的线条,就像是一座屹立在繁华市中心的高级公寓。透过巨大多层的玻璃幕墙设计,温暖的自然光线轻盈地洒进大堂,让客人在一进门时便体会到其宽阔明亮的开放风格,同时感受到一种充盈的活力。我很欣赏Element品牌的logo设计,干净的绿白色彩,搭配简洁的图案,一份清新气息扑面而来,恰好与酒店低碳环保的绿色理念不谋而合。据悉,ELEMENT品牌旗下所有的酒店都严格地以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的 LEED标准作为酒店建设、设计与运营的准绳,Element也是Starwood集团对绿色环保型酒店的成功尝试。

  在这里,自然为本的绿色设计随处可见。低矮的座椅和开放式的布局营造出静谧安逸的舒适氛围,户外开辟出的庭院和露台在清澈流水的映衬之下,形成了令人心动的绿色空间。在材料选择方面,Element坚持重复利用原则:地毯是由100%的可循环材料制成,并使用回收的地毯作为衬垫;大堂墙壁上的艺术作品被固定在了由旧轮胎制成的基座上,让废品再次发挥余热。让我们把目光投向客房,每个房间内都配有纸张、塑料和玻璃的分类回收桶,洗浴用品均放置在漂亮的容器内,避免了小瓶包装所带来的不必要浪费。房间内的家具、饰品、色调,每一样都像家居杂志上介绍的经典样板,这里不像是一间酒店客房,反而感觉是来到一位颇具格调的朋友家做客。

酒店酒店

  房间内最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其精巧灵活的智能化设计,并且实现了空间最大化和多功能性:模块式家具可以随意调节,根据心意改变空间的大小和布局;电源和数据线在无需使用时,都被巧妙地隐藏在桌面内;那台可359度旋转的32英寸液晶电视也是一大亮点,让我这样的电视狂人在房间的各个角度都能欣赏到喜欢的节目。结束了一天的劳累,躺倒在床上的瞬间,会马上发现Element与Westin品牌的一脉相承,如此柔软轻盈的感觉,身体仿佛化成一根羽毛,这正是天梦之床 (Heavenly Bed)的奥妙……

  一夜好梦令人精神焕发,清晨起床,我迫不及待地来到rise餐厅享用一顿阳光早餐。Element 酒店的早餐理念非常简单:健康,新鲜,而且是免费的。从清新爽口的果汁饮料到蓝莓果酱热松饼,搭配新鲜的水果、酸奶和谷类食品,如此丰盛的美味让人倍感满足 。有兴致的话,还可以去restore餐厅大秀厨艺,那里的厨房空间供住店客人使用,干净优雅,设备齐全。如果时间充裕,在步入纽约大都会的繁华之前,一定要去能看到花园的24小时健身中心motion运动一番,体验一下全方位的乐活人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