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树顶酒店 英国女王的幸运地(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内罗毕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02日11:44

  树顶酒店离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百多公里,这座酒店建在树上,最初是为观赏野生动物和狩猎搭建的,据说当时的酒店还真的搭建在几棵高高的大树叉上,建得比较简单,只有三间卧室,一间餐厅和一间狩猎室,是世界上第一个在树顶上的建筑旅馆。

树顶酒店树顶酒店
这座酒店建在树上这座酒店建在树上
宾馆内部宾馆内部
酒吧酒吧

  一九五二年二月份,当时还是英国公主的伊丽莎白也来这里观赏野生动物。当晚,她就下榻在“树顶酒店。夜里,接到了她父亲英王乔治六世驾崩的噩耗,随即,英王室立即宣布她继位为女王,第二天早上从树顶宾馆下来回英国继位了。这段“上树公主,下树女王”的佳话,五十多年来一直流传到今,树顶宾馆也因此一夜成名,成为带给造访者吉祥和好运的幸运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内罗毕 Nairobi

内罗毕是肯尼亚的首都,也是非洲的大城市之一,人口约有200万。内罗毕的命名是由当地马赛族的话Enkarenairobi(“冰水”)而来的。内罗毕成立于1899年,一开始是乌干达铁路的补给站,负责肯尼亚南方城市蒙..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