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夜 香格里拉的待客之道(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商务旅行》 微博 | 2011年03月01日12:08
武汉香格里拉武汉香格里拉

  归元寺数罗汉(14:30-15:30)

  这座创建于清朝的古寺,在香客中享誉海内外。寺中罗汉堂中的五百罗汉,神态各异,香客按照自己的实际岁数,数出罗汉可问僧人帮解签。归元寺的素斋做得不错,可以尝尝。(汉阳翠微路)

  下午茶两处(15:30-17:00):

  吴家花园(南京路124号),难得的饮茶幽僻之处,可以呆一下午。它原本是大军阀吴佩孚的宅院,至今仍保留着民国时的气质。店里奉好茶,茶单毛笔手写,二层的大露台是晒太阳的好地方,冬天店里会生起火盆。

  武汉天地(卢沟桥路)是上海新天地姊妹项目,“历史建筑+时尚餐饮”,代表了新武汉的现代气质。馆子档次都颇高,意大利餐、东南亚餐、素菜、云南菜、川菜、酒吧都有品质不错的店,坐露天位,吹吹小风,很惬意。

  K11多元文化生活区(17:00-18:00)

  7月,内地首个K11多元文化生活区在武汉出现,以K11大道(“K11 Boulevard”)为轴线所贯穿的新世界中心、新世界百货商场、新世界酒店,再加上K11新食艺、艺术空间、武汉首个都市农庄及垂直绿化墙、最大面积的涂鸦墙等等。(汉口航空路)

  地道晚餐(18:30-20:30)

  荆州青莲酒家是1996年诞生在武汉的一家连锁餐馆,专门做甲鱼和乌龟,在武汉有几十家分店,洪山广场旁这家是老店(武昌中北路1-3号)。青莲烧甲鱼,活杀新鲜,采用荆沙地区特有的豆酱烧制。捞完甲鱼,还可让服务员将豆制品和面条等下锅中就汤汁煮,同样鲜美。

香格里拉客房香格里拉客房

  夜生活两种(21:00-24:00)

  VOX酒吧是武汉文化地标之一,诞生了8年,招牌很低调,却在全国的地下摇滚乐队和朋克青年圈子中都赫赫有名,商务客也不妨在这里重新找到年少轻狂。汉口店(胜利街163号)是今年新张,较之汉口江滩酒吧一条街的氛围来说,位置更有闹中取静感。

  琴台大剧院,武汉人享受音乐、话剧等文化盛宴最高档次的地方,周周好戏连台。耗资15.7亿,规模之大、功能之全、舞台之美、硬件之专业,可与国家大剧院相媲美。它的地理位置太优越了,怀拥月湖,背靠汉江,对望梅子山,依山伴水。(月湖北岸,近古琴台)(文/高婷婷 卢璐 卡阿)

  相关阅读:

  梅州大埔:深山中的桂林 客家的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外三种:吃住购不完全攻略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