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的经典酒店 浪漫奢华让人痴醉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01日10:10

  当你在电影中看到自己熟悉的酒店时,你兴奋吗?当好电影撞上好酒店,会有怎样的精彩火花呢?

  我们总会在电影场景里找到自己关注的精神物件,它们与电影中角色关系给了人们某种暗示,也许是心里隐藏的念想让我们回归到此。

《非诚勿扰2》《非诚勿扰2》
三亚石梅湾艾美酒店三亚石梅湾艾美酒店

  《非诚勿扰2》与三亚石梅湾艾美酒店

  《非诚勿扰2》捧红了三亚一众景点,其中包括天然待开发的石梅湾和上面唯一一座人工建筑: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它占地1.6公顷,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拥有275间客房(25栋为别墅)、6家餐厅及酒吧、1个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和水疗中心,同时临近4家高尔夫俱乐部,住店客人可以随时前往球场淋漓挥杆一把。因此当冯小刚钟情于石梅湾,这家酒店便理所当然的成为万众瞩目的中心——开机仪式与多处取景地所在。

  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在为《非诚勿扰2》致词时表示,此片剧本就是年初冯小刚与王朔入住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时创作出来的,也是两人十年后的再度牵手。无怪乎戏中多场冯式笑点都在酒店大堂、西餐厅、别墅区和沙滩多处呈现。虽然剧组在当地拍摄时被严格要求绝不能造成任何形式的干扰,以尽量减少到海边拍摄的人员数量,保护 “处女湾”清纯美景。但人们对戏剧的关注很快穿透旅游产业的上中下游,从三亚多家旅行社推出的“爱情路线游”到酒店用来打广告的“蜜月套房”都让票房热潮化为蓬勃的消费力与人气涌向石梅湾。“在酒店的拍摄时间太短了,真希望能拍个两三年。”连舒淇都忍不住对石梅湾和艾美酒店眷恋。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