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主题酒店 在图书馆发现度假的幸福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苏梅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2日11:20
苏梅岛图书馆酒店苏梅岛图书馆酒店

  去过两家命名为图书馆的酒店,一家在纽约,一家在苏梅岛。两个的风格各有不同。苏梅的图书馆酒店的主人本身就是当地著名的设计师Kasetharn Sornsong,这里很多都留下了他的创作理念和想法,他本身也是个旅游爱好者,所以他想找个主题能让游客深深记住酒店,爱好阅读的他想到了图书馆的概念。

这个可是门口的保安亭这个可是门口的保安亭

  还没有进入酒店都已经给这里的吸引住了,一个神奇的入口,和普通的酒店完全不一样。

图书馆酒店图书馆酒店

  设计师kasetharm sornsong在构建酒店雏形时就希望,游客们可以在图书馆发现度假的幸福。

草坪中的读书人草坪中的读书人

  于是,图书自然成为酒店的主题,你可以看到,无论树下、草坪中、长凳上、泳池边都有许多白色的瓷人或趴或卧,做看书状点缀着周围的环境,这些读书的小人们遍布整个酒店,是这里最大的特色,不同的姿态不同的读书神情,让人深刻感受到这里的读书氛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苏梅岛 Koh Samui

苏梅岛距曼谷南方相隔约560公里,20年前,没有游人来打搅这里茂密的椰树林和安静的小渔村。直到几个西方游客搭乘从曼谷来此运椰子的木船,苏梅岛拥有美丽海滩的消息才不胫而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