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苏梅岛 天堂里的梦幻之旅(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3:58  国际在线

纳瓦娜度假村(Lawana Resort)

纳瓦娜度假村(Lawana Resort)

Bophut 海滩

Bophut 海滩

Maenam海滩

Maenam海滩

  一.初识苏梅

  无数次,梦境中,我从自己中国白领式循环往复的枯乏生活中挣脱,无奈梦醒时分空余惆怅。直至如梦境般真实地踏上苏梅岛的瞬间,空气中弥漫湿润淡咸的大海气息,道路旁晃动笑容可掬的异域面孔,弥望的尽是无微不至的泰国风情,我才相信,苏梅令我梦想成真。在这里,你可以随心所欲返朴归真,因为,这里是放松身心的天堂,每个人都是天使。

  1.纳瓦娜度假村(Lawana Resort)

  纳瓦娜为我们这个放飞思维、轻盈身心的美丽假期掀开了绚烂的首页。这里不只是阳光温暖,海水碧澄,天空湛蓝,白云堆雪,这里更有无处不在极具张力的泰域情调,一花一草,一景一物,浓墨重彩渲染也好,

  轻描淡写点缀亦妙,惊叹与惊喜间,我们对苏梅一见钟情。

  2.Bophut 海滩

  蓝天白云下,一排排沙滩椅、遮阳伞慵懒地倾听海水拍打幼滑细沙的浅吟低唱,沉静地观望岸边椰林树影婆娑海面游船悠然漂泊,而我的思绪如轻扬发丝如涓涓细流,愈来愈轻,愈来愈细……

  3.Maenam海滩码头(启程前往涛岛)

  码头不应该是繁忙而喧嚣的吗?麦兰码头颠覆了我的传统认知。原来,码头可以这么简单安静地展示她的万种风情:枯萎树干仍描绘生命不屈之强势,红筏白桨整装待发中诉说动静皆宜之美态。

    苏梅岛旅游攻略:

苏梅岛游记攻略:4月初苏梅归来简单攻略

苏梅岛游记攻略:美丽的泰国,美丽的苏梅

泰国苏梅岛购物介绍

泰国苏梅岛餐饮介绍

泰国苏梅岛当地特色

泰国苏梅岛旅游路线推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泰国 苏梅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