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苏梅岛 天堂里的梦幻之旅(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3:58  国际在线

嘉玛蕊度假村(Jamahkiri Resort)房间

嘉玛蕊度假村(Jamahkiri Resort)房间

嘉玛蕊度假村(Jamahkiri Resort)房间阳台

嘉玛蕊度假村(Jamahkiri Resort)房间阳台

南园岛

南园岛

  二.涛岛的梦幻之旅(Koh Tao)

  阳光、沙滩、海水、柔风,椰林……简单的元素却不容置疑地构造出非常的美丽;游离于涛岛美丽而简单的元素间,你会悟到人生的真谛:其实享受也可以如此简单,生活亦可以如此美好。境由心生,心随境动,心境合一,便是涛岛梦幻之旅沉淀的精粹。

  1.嘉玛蕊度假村(Jamahkiri Resort)

  依然是天的蓝、云的白、水的碧,嘉玛蕊给我们的旅程又增添了一抹热烈奔放的红。入门来,居简洁清雅之室,虽非陋室然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何忧之有;掩门去,拾级而下,曲径通幽,红木桥的尽头处青山绿树环抱着的一湾碧水,美不胜收。

  2.南园岛(Koh Nanyuan)

  形态各异、数不胜数的鱼儿是岛上的主角。这里"水尤清洌",鱼儿"皆若空游无所依,日光下澈,影布石上,怡然不动;俶尔远逝,往来翕忽,似与游者相乐。"柳宗元的名句与南园佳景浑然天成,绝配无双。

更多关于 泰国 苏梅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