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苏梅岛 未经雕饰人间天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苏梅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19日15:00

  苏梅岛上海滩众多,处处水清沙白,景致迷人,是每个人梦想中的热带岛屿仙境。这里没有赶场的行程,可以尽情享受阳光沙滩和碧海蓝天,俨然一处世外桃源。

未经雕饰的人间天堂未经雕饰的人间天堂

  未经雕饰的人间天堂

  早期,苏梅岛只是一个种植椰子的岛屿,几乎就是一片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直到几个西方的游客搭乘运椰子的木船到了这个小岛。他们顿时被苏梅岛的美打动了。苏梅岛拥有美丽海滩的消息不胫而走。从此,她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岛屿,变成了欧美人避寒且颇具人气的度假胜地。

踏上苏梅岛踏上苏梅岛

  踏上苏梅岛,像是踏上了一座被现代社会有意遗忘的“原生态”之岛,这里并非想象中的旅游胜地,没有过于热闹与喧嚣的氛围。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岛上无处不在的椰子树,走在路上都可以闻到扑鼻的椰奶香。漫步于苏梅岛,情不自禁地就会被这里平整干净的白色沙滩所迷倒。迎着拂面的海风,喝着可口的椰汁,徜徉在松软温暖的沙滩上,仿若置身人间仙境。

独一无二的草棚候机楼独一无二的草棚候机楼

  尽管现在每天有十几个航班进出,也有大型客轮穿梭往来,但苏梅岛依然保存着一份独立于都市之外的原始风味。与普吉岛相比,苏梅岛保留了更多自然淳朴的气息。

苏梅岛的魅力苏梅岛的魅力

  多彩缤纷乐无穷

  苏梅岛的魅力在于它的洁白海滩、宽阔海域与温暖海水,各种海上活动都适宜在这里展开。无论游泳、日光浴还是水上摩托或者沙滩排球,都是这里的娱乐主角。闲暇之余,在沙滩上做做按摩,既可以享受自然,又可以放松身心,岂不乐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苏梅岛 Koh Samui

苏梅岛距曼谷南方相隔约560公里,20年前,没有游人来打搅这里茂密的椰树林和安静的小渔村。直到几个西方游客搭乘从曼谷来此运椰子的木船,苏梅岛拥有美丽海滩的消息才不胫而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