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尘嚣的城堡酒店 领略完整法国风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国 |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0年09月25日17:35

法国古堡之旅
法国古堡之旅

  要领略完整的法国风情,只需要去两个地方,一个是巴黎,另一个是卢瓦尔河谷(Val de Loire)。如果说多元文化交汇的巴黎代表法国前卫时尚的一面,那么卢瓦尔河谷就是法国古典恬静的后花园。卢瓦雷省是卢瓦尔河谷五大省之一,距离巴黎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住在河谷里的人说,在这里,能够真正享受到美好的人类生活艺术。清晨林间的轻雾,午后街边的咖啡,黄昏中回家的猫。在这里,人们可以无忧虑地过着最原汁原味的法式生活。他们还说,高尔夫不过是饭后的甜点。

Vigiers城堡
Vigiers城堡

  Vigiers城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Château Des Vigiers Golf & Country Club

  维日耶城堡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在当地享有“小凡尔赛”的美称。它位于Bergerac 附近的乡村,集酒店、高尔夫球场以及乡村俱乐部于一身,占地450英亩。设有美食餐厅、酒庄、一流的Spa馆以及一座高尔夫球场。

  该俱乐部设计风格华丽、不拘一格。闲庭信步,便可以饱览迷人的橡树林,风景秀丽的湖泊以及“镶嵌”在李子林和葡萄园之间一座令人叹为观止的27洞高尔夫球场。无论是维日耶庄园,附属建筑还是驿站的客房都令人万分陶醉,而且各具特色,此外,很多客房还将高尔夫球场风光尽收眼底。

  可由此动身前往中世纪的Sarlat 和 Périgord Noir 古城,然后参观Saint Emilion的酒都以及Lascaux世界著名的史前石洞壁画。最后前往多尔多涅河谷(Dordogne)观赏各种精妙绝伦的庄园。

阿尔蒂尼城堡
阿尔蒂尼城堡

  Château D'artigny 

  阿尔蒂尼城堡酒店

  阿尔蒂尼城堡酒店前身是香料商FranÇois Coty在美好年代的梦幻城堡。它耸立于Indre河谷之上,占地65英亩。其外观为白色,十分引人注目,入口处有巨大的柱子支撑。其内设有保健和美容中心、富有创意的本地美食城以及藏有450箱葡萄酒的地窖。

  接待室的设计令人回想起18世纪的城堡风格,采用了trompe l’oeil壁画,大理石的雕塑,长笛般的立柱、古董以及路易十五时期风格的家具。穿过接待室,通过弧形楼梯就径直来到了精美客房。

  保健与美容中心设有桑拿间,土耳其浴室以及按摩浴缸可供客人使用。客人还可以游览周边的都兰葡萄酒区,从而可以品尝到Vouvray 和 Chinon葡萄酒或寻觅附近的Azay le Rideau城堡以及Villandry的豪华花园。如果想要来点花样的话,可以乘坐热气球探寻卢瓦尔河谷。


艾斯克丽蒙城堡
艾斯克丽蒙城堡

  Château d'Esclimont

  艾斯克丽蒙城堡酒店

  艾斯克丽蒙城堡酒店不仅是一座气势恢宏的文艺复兴式城堡酒店,而且还曾经是La Rochefoucauld家族的住所。它距离巴黎仅有1小时的车程,是一座占地150英亩、非常浪漫的度假胜地,四周为护城河所环绕。其建筑风格令人叹为观止。风景秀丽、远离尘世喧嚣的环境以及精美的烹饪技术定会让游客不虚此行。

  从城堡、钟楼以及宜人的庭院到装点着鲜花的亮丽客房、配有精致装饰的扶手的阳台以及城堡下静默的护城河,无处不流露出其真正的浪漫气息,而且都让人联想到法国的全盛时期。

  游客可乘坐热气球或直升机饱览城堡及其周边地区的壮美景色。尽兴之后可以前往La Rochefoucauld 饭店就餐,品尝该地区的美食以及各种美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法国 France

法国全称法兰西共和国,法兰克在日耳曼语中意即“勇敢的、自由的”,这是罗马帝国时代对法国人祖先的赞誉。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