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海滩酒店 恋上海风清凉(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03日16:3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波卡切卡酒店可称得上是墨西哥完美的度假小镇

  波卡切卡酒店

  波卡切卡酒店(Boca Chica)位于墨西哥格雷罗的阿卡普尔科(Acapulco),这里称得上是墨西哥完美的度假小镇,混合了特拉维夫、里约、迈阿密的特质。酒店老板拉斐尔品位不俗,除了酒店设计师,参与酒店设计的还有墨西哥的古董专家,专门负责装饰,既要让酒店有现代化的舒适,但同时最初的特点和家具也有幸保留下来。

  酒店房间数量不多,6间套房,30个房间,任何一间都有一个私人露台和吊床,浴室里用的是美国Dr. Bronner天然香皂。日落套房的外边是一个私密的花园,吹着阿卡普尔科海风,感觉像是生活在树屋里,在这儿,还可以看到游泳池畔晒着太阳的来来往往的客人,屋顶覆盖着茅草的餐厅就在游泳池边上,酒店紧挨着老帆船俱乐部,游艇和帆船停在酒店前边的海面上,想吃饭可以随时吃饭,想潜水可以随时潜水,想出海可以随时出海。

幽静的阿曼度假村
幽静的阿曼度假村

  阿曼度假村

  黑山共和国最富有象征性也最美的地方就是如今斯万提斯蒂芬(Sveti Stefen)阿曼度假村所在的小岛,原是15世纪的一个小渔村,兼具军事防御功能。今天,阿曼在这里的度假村已经开放了一期,二期正在建设。这种转变保留着小岛上原有的气息,包括那些石头建筑。对于阿曼选在这样一个地方建酒店,许多人表示难以理解,并不是说此地不美,而是说实在太过幽静,并且旅游业也不是主要产业。或许,幽静偏僻本身就是阿曼选择这里的最主要理由吧。许多时候,阿曼本身就会成为一个景点。

  阿曼已经建好的Villa Milocer位于布德瓦(Budva)的南部,布德瓦是塞尔维亚和黑山的海滨胜地。阿曼的风景一向是无可比拟,坐落于黑山亚得里亚海岸中心地带的这一家也是如此——拥有2公里长的海岸线,包括粉色沙滩、Milocer沙滩和著名的皇后海滩。

  Villa Milocer是粉红色沙滩上的一座优雅的石头建筑,曾经用做玛利亚皇后和前南斯拉夫领导人的住宅。Villa Milocer其实只是阿曼度假村的一部分,共有6个套房和两个玛利亚皇后套房,四周是800棵橄榄树。建筑大约占地32公顷,三面是古老的西洋杉和松树林。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