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海滩酒店 恋上海风清凉(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03日16:3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堂中的天堂——帕瑞莎酒店

  帕瑞莎酒店

  普吉岛帕瑞莎(Paresa)酒店只有49个房间,酒店的名字Paresa是天堂中的天堂的意思。酒店确实远离尘世,坐落悬崖边,可以清楚地看到大海的全景。度假村的设计以现代作为主基调,但同时保留了所有的大树,也就保持了原有的自然美景,天然的材料与绿色的悬崖在一起并不显得突兀。

  度假村的总经理斯科特说,“除了奢华外,如果你还想要点别的,我们也可以满足你。”什么是所谓的别的?马尔科姆的例子应该能够给出答案。马尔科姆是个澳大利亚小伙子,这次跟女友一起来度假。他们最享受的就是房间的私人泳池和窗外完美的海景。假期的最后一天,他找到斯科特,告诉他自己用了很长时间寻找一个合适的时间和地点向他的女朋友表白,他看中了酒店的“神奇草坪”,这是度假村和海边之间的一大片草坪。斯科特立刻帮他安排了时间,还特意准备了香槟,见证了他的女友接受求婚的时刻。

  其实,不仅是总经理,这里的服务员都是旅游专家,不仅对度假村非常熟悉,对整个普吉岛也是了如指掌,甚至可以推荐给我位置相当隐秘的当地小馆子,很少旅游者能知道这里,只有当地人和少数帕瑞莎的客人可以幸运地体验到这里原真的泰国美食。

夏威夷最美丽酒店——普林斯维尔度假村
夏威夷最美丽酒店——普林斯维尔度假村

  普林斯维尔度假村

  瑞吉普林斯维尔度假村(Princeville St.Regis),它是夏威夷全部酒店中最美丽的一座,从酒店高处望去,绿海峭壁映入眼帘,一览无余,你会被这里的豪华和魅力深深地吸引,尽情地调动所有的想象力,甚至难以自拔,想象着在某个周末夕阳西下时分,约上几个朋友坐在普林斯维尔洒店,手持一杯鸡尾酒,欣赏美景。

  酒店位于风景迷人的可爱岛,为这一全球顶级目的地带来无可比拟的精美与低调奢华。经过斥资数百万美元的改建,度假村已变身为可爱岛的优雅象征,度假村的大堂正对着的山与海就是著名电影《南太平洋》中描述的巴利海(Bali Hai)。在那里看日落也许是可爱岛最迷人的事情。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