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海滩酒店 恋上海风清凉(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03日16:39

  想要享受清凉假日的人们首选的出游地肯定是海滩。仅仅只有海滩的美景就足够了么?NO!住的地方也要是奢华兼美丽海景尽数包容的海滩酒店才可以。这样,美好的假期才能从始至终的保持着。

爱丽拉别墅酒店美景
爱丽拉别墅酒店美景

  爱丽拉别墅酒店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乌鲁瓦图爱丽拉别墅酒店(Alila Villas Uluwatu)建造在南部海岸线高大的石灰岩峭壁上,身处“险境”,但同时又是“仙境”,直面美丽的印度洋。

  从机场开车30分钟就可以到达,远远地,充满现代感的山顶上的灰白色建筑群就漂漂亮亮地融合在当地的环境中。酒店以别墅为主,共拥有52栋一房别墅、两栋双房别墅、5栋三房悬崖别墅和25栋私家别墅,每栋别墅都带有泳池。酒店由新加坡知名酒店设计公司WOHA设计完成的。这家设计公司,以设计可持续性发展的住宅而知名。就地取材,无疑是可持续发展的最重要的一步,凉亭是用回收木头和钢管制作而成,光影在缝隙之间交织,经常有出尘飘忽之感。整个度假村的墙边、树下都用黑色的小石子或黑色石块作为装饰,它们都是在建设度假村时所剩下的边角料。当地柚木、火山岩以及竹子都是建筑的主要材料,室内的家具、灯和其他装饰也都是爪哇和巴厘岛的木匠做出来的。

阿玛丽度假村的迷人景色
阿玛丽度假村的迷人景色

  阿玛丽度假村

  位于泰国甲米的阿玛丽度假村(Amari Vogue Krabi)像掩藏于密林深处的泰式王国,这里的宾客享受的是“恍若隔世”般的私密假期。想要安全找到它,酒店的巴士应该是最好的选择。这里没有普吉的繁华市集,苏梅的一目了然,更不会有芭堤雅的夜生活……只需要一顿早餐的时间,你就可以认识所有的客人。

  酒店的经理总是和他的助手们游走在客人中间,设法帮助每个人解决一些小问题,或者给出一些适时的建议,这里就像是他的家,而他就是 这个大家庭的主人。酒店的设计很别致,传统的泰式建筑风格中融入了浓密的绿色景观中,夜晚是最为华美的,灯光从海滨向上延伸至山顶的餐厅。这让我感觉这里更像是宫殿。房间顺着由上而下的山体走势整齐地排列两旁。进入房间, 木质的雕梁和传统的家具陈设让人有贴近自然之感。每个房间都有阳台,直接伸到绿色的景观植物中间。低下头又有新发现,原来,沿着墙脚还有一池清水,红色的锦鲤在水中嬉戏,在这里小坐上一会儿就像是整个人投入到了一幅园林画卷之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