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海滩酒店 恋上海风清凉(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8月03日16:39
豪华大气的嘉佩乐酒店
豪华大气的嘉佩乐酒店

  嘉佩乐酒店

  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Capppella)酒店,在新加坡属难得一见的酒店,绝对称得上是气定神闲。它似乎完全不理会新加坡寸土寸金的事实,把11间套房、38幢别墅和61间豪华客房,建在了30英亩的茂密雨林小山丘上。面向海的那一端是几个大型的露天游泳池,有时候你会觉得这不像是在人工岛屿上建造的酒店。

  住在嘉佩乐酒店的客人,可以直接去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打球,要知道对于其他人来说,必须成为会员才可以享受这里的球场。俱乐部有两个球场,一个是丹戎高尔夫球场(Tanjong Course),另外一个是色拉蓬高尔夫球场(Serapong Course),都是18洞标准杆72杆,亚洲的顶级球场。色拉蓬球场的原址曾经是英军的堡垒与基地,球场内的湖泊、溪流、土丘、起伏大而狭窄的球道、场边暗中埋伏的水池和古旧的碉堡,与周边环绕的茂密树林,增加了挥杆的难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贵典雅的三亚文华东方酒店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位于海南岛南部之巅,高贵典雅,奢华迷人,是一座奢华的私人休闲场所。由于地处热带地区,因此这里的气候四季如春,温和宜人。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傍倚郁葱的青山脚下,毗邻珊瑚礁丛生的清澈海洋,不愧为天然美景与奢华体验的完美结合。

  屡获殊荣的三亚文华东方的水疗谷座落于翠绿群山环抱之中,自成一片幽静祥和的天地。水疗谷采取整体式方式以达到保健目的,为您搜罗全球各地的古方及有效的传统疗法。所有疗程均由获得资格认证的资深理疗师主理,同时我们还有获得医师资格的医生为您提供传统的中医理疗(TCM)。置身水疗谷,您可以体验豪华的热疗及水疗,漫步于私人园林花园,此外还有水疗精品店内琳琅满目的水疗产品及保健产品供您选择。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