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九寨沟机票酒店价格全面上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九寨沟 | | 2009年04月28日10:47

  尽管“五一”只有三天假期,但国内长线游依然火爆,“五一”前后飞往三亚、厦门、桂林等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涨幅明显,部分线路的机票价格甚至上涨了四成以上,而且机票预订呈现紧俏趋势。

  机票酒店价格涨幅明显

  记者在九寨沟最大的自助游超市看到,从4月29日开始,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飞往九寨沟的机票价格全面上涨,其中,特别是热门的九寨沟黄龙,机票在5月15号以后基本被订完,5.15日后的价格也普遍上扬。上海、重庆等城市飞往厦门的机票价格也涨幅明显。

  据该网站酒店数据显示,九寨沟四星、三星酒店价格上涨明显,普遍在2-3成,五星酒店尚未上涨。

  “5.1节和5.12免票”刺激九寨沟旅游价格上涨

  根据九寨沟管理局的相关政策,将在5.1节和5.12实行免票,很多游客都想抓住这一机会前来九寨沟旅游,据九寨沟旅游网统计显示,近段时间咨询九寨沟免票政策的人数普遍增加,很多游客不知道具体的细则,在此,九寨沟旅游网提醒广大游客,由于“5.1节和5.12免票”均要限制进沟人数,所以请一定提前预定门票。此外,由于机票价格和酒店也比较紧张,预订一定要从速。


相关报道:四川游记攻略:九寨沟和成都美食 
          九寨沟黄龙旅游完全攻略(组图)  
          人间天堂:背包客九寨沟自助游攻略(图)  
          九寨沟、黄龙、牟尼沟冬季旅游攻略  
          自驾九寨沟黄龙全攻略  
          九寨沟美食完全攻略(图)  
          九寨沟攻略之景点篇  
          九寨沟摄影攻略(图)  
          北京到九寨沟自助游攻略  
          旅游攻略:在雪中九寨沟感受天堂世界  
          图文:九寨沟摄影攻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九寨沟

九寨沟美得令人叫绝,山坡树林里的树叶编织着五彩斑谰,倒映在或大或小的海子里。这里是海的梦境、童话世界。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所以又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