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奖励型年会酒店:桂林愚自乐园莲之酒店(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愚自乐园 | | 2008年11月05日14:42

  桂林愚自乐园莲之酒店

  桂林愚自乐园莲之酒店座落于桂林至阳朔的黄金旅游线路中段,国家级4A景区——愚自乐园内。愚自乐园占地面积达8000亩,斥资2980万美元,不仅是一个集艺术创作、展览、教育、研究、休闲于一体的多元化国际艺术创作基地,更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汇聚交流、激情创作的天堂。当你步入园区的那一瞬间,惊讶、震撼、飘逸、自由扑面而来,各具特色的艺术景观在带来审美感知的同时,更让你有一股在天地间放飞自己的冲动,仿佛身处两千年后东方神话世界。

  有别于一般的商务度假饭店,愚自乐园莲之酒店采取单一尊荣特区的方式经营,包括会议中心、愚公山、日光湖、莲餐厅、松林咖啡座、湖畔餐区、国际标准游泳池、健身房、白日梦纪念馆、艺廊,以及构划中的美体中心等,皆是为贵宾精心打造的私密后花园。莲之酒店将艺术与自然元素融入酒店服务,无论是大厅、客房、餐厅、SPA还是创作廊道,艺术家的灵感杰作于馆内随处可见,其独特的艺术风格与愚自乐园开放式露天艺术博物馆相互辉映,被世界权威杂志《Asia and Away》评为“中国最佳精品酒店”。酒店采用纯白洁净的风格,设有八种不同系列的艺术套房,全面采用手工艺术家饰,每一间都是独立的艺术作品,或古典奢华、或简约明快、或超现实幻想,从复古到前卫,间间各异其趣,以低调奢华的典雅品味博得客人的欢心。

  独栋的会议中心内设备先进,有全数字化会议系统、六声道同声翻译、红外线接收耳机等,更导入专业控管会议流程,为客户提供精准的内外部营销服务,蓄势在商务与休闲两大需求中演绎出精采。创园以来,已有许多国际重要会议、展览在此举办,每年年会的高峰期间,甚至还需提早半年进行场地预约。会议组织者只需要通过电话即可完成登记,后续会议管理与旅游行程规划则全由愚自乐园的团队一一执行与体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愚自乐园

在桂林至阳朔中段令人流连的明山秀水间,一群执着而快乐的“愚人”以七年的勤作栽植出一片丰美的人文风景,呈现出自然与人文融合的无限美丽,它就是——当今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特色的国际雕塑公园——桂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