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大奖励型年会酒店: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4:42  《商务奖励旅行》

  

10大奖励型年会酒店: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图)
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10大奖励型年会酒店: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图)
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

  “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九寨沟,这个响誉世界的风景名胜区,以原始的生态环境、一尘不染的清新空气以及雪山、森林、湖泊等无法尽览的自然与人文景观,成为全国唯一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两项桂冠的圣地。而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位于九寨沟一处幽雅、神秘如世外桃源般的地方,它依托九寨沟神妙、奇幻、幽美的自然风光与旅游资源,吸引着国内外的大小企业陆续前来举办会议及奖励旅游。

  这座由钢拱架全透明玻璃结构建造的豪华饭店,融合了藏羌民族装修风格,饭店巨大的玻璃穹顶把这个亚洲最大的酒店大堂全都笼罩其中,总面积达1.4万平方米。60多颗原生树木傲然而立,其中9颗高大的树木甚至从巨大的玻璃穹顶中“破壳而出”伸入天际。此外,玻璃穹顶还具有能够随气候变化而自动开关以调节室内温度的功能。

  饭店的1020间风格各异的高级客房、山景套房、行政套房及2间豪华总统套房的床边都设有设施调控器,可独立控制空调系统等,还可以欣赏到九寨沟奇幻的自然风光。饭店大堂内设有“天堂马帮”和“尔玛人家”两个酒吧,各自按藏、羌两种风格装饰和建造。当夜幕降临,大堂里的篝火点燃之时,也正是您在此酒酣耳热、尽享惬意的美好时刻。

  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拥有阿坝州内最大的度假会议中心。这里有15个总面积超过70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是高端大型会议和活动的首选会址及理想场所。以关注世界范围的环境和发展问题为宗旨的“世界环境与发展大会” 就把九寨天堂洲际大饭店会议中心定为永久会址。其中最大的神仙池多功能厅有2064平方米,能同时容纳2000人在此召开会议。所有会议厅都配置了超大的玻璃幕墙,可轻松地欣赏到独特的藏羌装饰、建筑和美丽的景色。会议中心还配置了专业的视听系统、同声传译系统、可移动舞台、高速网络连接及液晶投影屏幕。饭店的会议服务团队也将为顾客提供一站式服务,协助会议和商务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度假酒店 商务奖励 商务酒店 会议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