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大奖励型年会酒店:珠海海泉湾度假区(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4:42  《商务奖励旅行》

  

10大奖励型年会酒店:珠海海泉湾度假区(图)
珠海海泉湾度假区

  

10大奖励型年会酒店:珠海海泉湾度假区(图)
珠海海泉湾度假区

  珠海海泉湾度假区

  海泉湾度假区以其宏大的规模及完善的综合配套设施,而成为全国首家被国家旅游局授予的“国家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也因此吸引着众多的国际性大企业前来举办会议及奖励旅游。作为海泉湾度假区核心项目的海洋温泉,有着“南海第一泉”的美誉,占地4万余平方米,汇聚了全球各种风格的80余种温泉池,有土耳其皇宫浴场、古罗马浴、死海盐浴、唐宫华清池等,荟萃了世界温泉文化的精华。

  临海而建的海泉湾维景大酒店有着鲜明而独特的地中海风格,由天王星会议酒店和海王星度假酒店、12栋22套温泉别墅、5套湖畔别墅组成,共计客房1000间,大小会议室34间。

  酒店会议中心集会议、展览、演播、宴会于一体,多功能厅、阶梯式演播厅、商务会议室一应俱全,34间大小不等的会议室可容纳20至2300人。最大的多功能厅凯旋宫面积1623平米,能容纳2300人,并可根据需求一分为二;外厅与正厅平行相连,面积达1000平方米,可作展厅使用或举办会间鸡尾酒会。坐落在海泉湾度假区渔人码头内的梦幻剧场,是海泉湾投资1亿多元人民币精心打造的国内首屈一指的现代化、多功能室内剧场,能满足大型歌舞晚会和庆典活动现场直播的需求,并能容纳1173多位观众。梦幻剧场一直以来都倍受国际、国内大型公司的青睐,并曾在此举办过1200人的“欧莱雅美发大赛”、800人的“福特蒙迪欧·致胜上市会”、600人的“一汽丰田新威驰上市会”等各种大型会议活动。而园区内丰富的配套设施也极大地满足了会议团队多方面的需求——养生的海洋温泉、刺激动感的神秘岛主题乐园、集美食娱乐演艺于一体的渔人码头、打造精英团队的拓展训练营、为健康加油的运动俱乐部、休闲放松的垂钓区和高尔夫练习场等。这一切同时也使海泉湾度假区成了中国目前综合配套最完善的超大型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度假酒店 商务奖励 商务酒店 会议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