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大奖励型年会酒店:第一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4:42  《商务奖励旅行》

  

10大奖励型年会酒店:第一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图)
第一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10大奖励型年会酒店:第一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图)
第一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第一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厚重的青砖、绵延的城墙、壮观的城楼……凝聚了几百年的历史积淀,所有老北京城的建筑风范及其独有的皇城风度竟然都在第一城得到了完美再现。

  由中信国安集团公司投资兴建的中信国安第一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座落在北京东南郊,西临北京,东接天津,占地面积266万平方米,总投资近40亿人民币,历经12年精心打造,完整地再现了老北京城明清时代的皇城风貌——内九城外七城,二十二座城关,皇宫王府,市井茶肆,圆明园八大胜景,大安寺九尊金佛,巍峨的古城墙绵延十里。第一城以会议展览为经营主业,集休闲度假、康体健身、美食购物、影视拍摄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会展中心。

  第一城内拥有正安宫大酒店、福安宫酒店、朝阳门酒店、安定门酒店、新圆酒店、古城酒店等六家风格各异的星级酒店,共计2000余间客房,均以独具匠心的空腹城墙和宏伟壮观的城楼为主体,另有别墅、四合院、王府、船舫、茶舍等不同风格品位的客房,带来不同的居住体验。室内豪华典雅,窗外风景秀丽,中西合璧、相得益彰。

  总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的国际级会议会展设施,由近八十间不同规格的会议室组成,全新落成的金色大厅可容纳4000人,可同时接待多个1000至3000人的大型会议,配有多达800个麦克风的6国语言同声传译设施和能够实现跨洲际远程视频会议的实时传输系统等最先进的数字化会议设备,堪称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完善的高级会议中心。

  第一城建有面积约5000平方米的亚洲最大的室内戏水乐园,雨林瀑布、棕榈沙滩、造浪池、漂流河、惊险刺激的太空漩涡盆等,仿佛进入新奇的热带海滨之旅。此外,第一城还设有国内最大的专业室内攀岩、二十七洞标准高尔夫球场、保龄球、网球、射箭、飞镖、健身、等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第一城试营业以来,先后接待了300余位各国部长级以上政要及100余名驻华使节到此出席各种会议、参观访问,他们都被这里的宏伟建筑所震撼,并对第一城作出了极高的评价,“欧元之父”蒙代尔盛赞第一城是“伟大的、开创新纪元的历史之城”,并亲自为第一城英文命名为GRAND-EPOCH-CITY ;国家文物局古建筑专家组组长罗哲文教授则称第一城是一个“再现历史、弘扬文化、造福当代、恩及子孙”的善举。可见,第一城除了具备强大的会议展览功能以外,其文化意义也非同一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度假酒店 商务奖励 商务酒店 会议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