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大奖励型年会酒店:三亚万豪度假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4:42  《商务奖励旅行》

  

10大奖励型年会酒店:三亚万豪度假酒店(图)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

  在国内,选择亚龙湾度假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这里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舒适完善的旅游度假设施和独具特色的旅游项目已成为旅游者向往的度假天堂。而坐落在三亚亚龙湾这片美丽沙滩上的三亚万豪度假酒店,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将海、天、景、人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驱车约35分钟左右可到达酒店,为繁忙都市人远离城市喧嚣,体验热带气息提供了便利。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由世界知名公司Wilson & Associates设计,设计师采用天然原石与暖色调木质材料,结合当地迷人的自然风景和质朴的风土人情衬托出其自然、时尚的独特风格。酒店456间豪华客房均设有特大观景阳台,将洁白细软的海滩、景色怡人的园林、优美的山光水色、高尔夫球场景致一览无遗。

  三亚万豪度假酒店引以为傲的水疗中心“泉”坐落在一片宁静的园林中,拥有五座相对独立的豪华水疗阁,透过花园更能远眺美丽的亚龙湾海景。国际知名大师罗伯特琼斯二世设计的亚龙湾高尔夫俱乐部仅数步之遥,设计师精湛的设计结合亚龙湾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一处完美的场地。

  酒店拥有11间会议室,总面积达1250平方米。无柱豪华宴会厅,可分隔成五部分,另外六间会议室满足中小型商务会议需求。专业的会议统筹队伍,热情悉心的宴会服务,为会议圆满召开提供了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度假酒店 商务奖励 商务酒店 会议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