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美轮美奂的十大绝景(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界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27日14:03

  关键词:张家界旅游  张家界旅游景点 张家界旅游攻略 张家界旅游新闻

  入选理由:

  声、月、影、光的奇幻色彩,十大绝景的美轮美奂,张家界具有使人不可否认的自然美。

  简介:

  张家界风景区是我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也是湖南省张家界市新开辟的旅游热点。这里的异峰巧石、山泉飞瀑、深林奇树及珍禽异兽共同组成了一幅幅相映成趣、妩媚动人的自然绝景。

  张家界景区是一个全年都不封山的5A级风景名胜区(07年评),所以只要有时间,可以随时来张家界观光游览。而且张家界的四季分布很明显,这里的年平均气温才16-28℃。雨量也很是充沛,最主要的是空气质量非常之好。

  春季:

  满山充满着生机勃勃的景象,鸟语花香,就连那石柱上面也充满着绿色的生命,每到一处。都是翠鸟的声音伴随着浓郁的山林气息,能让人感觉一身轻松,呼吸顺畅!

  夏季:

  温度适宜,在这里真的是避暑的理想世界。这里有清甜润喉的山泉、这里有清脆的鸟声、这里有鲜艳的山花、到处都弥漫着山花的鲜香。清晨,当步入林间小道的时候,沁入心田的是一种清新的感觉,全身上下的细胞在这一瞬间被唤醒。中午,在别的地方可能都认为是最最不想出门的时间。可是在张家界,即使太阳当空照,也不用担心,林中的树木已经撑起了一片绿伞,而且还伴有鸟儿的歌声,走在这种林荫小道上是何等的惬意。傍晚,站在张家界高高的山岗之上,面对太阳下山的地方,扑面迎来的是红彤彤的霞光。“满山红遍、层林尽染”在这里发挥到了极致!

  秋天:

  满山的红叶,和枯树。看上去是满山萧条,可其实这是最美的时候了。硕果累累,满山的野果:猕猴桃、板栗、野山梨、野柿子、野荔枝等等,真可谓“满汉全席”。或许你在别的地方看到的都是有点枯黄的落叶和光秃秃的树枝,可是你在这里的石峰上面看见的却是充满着生机的“绿色生命”。

  冬天:

  如果您有幸碰上下雪的天气,山峰、树林、房屋顿时披上了大自然赋予的银妆。远处连绵起伏的群山此时就像一条银蛇从你的眼底蜿蜒盘旋直至远方,“山舞银蛇”。远山带给您的也是一种充满着神秘的感觉。因为海拔比较高,这里比较冷,但是只要带足了装备,所感觉到的只有那暖暖的情意和大自然赋予给我们的壮丽景色!  

  张家界森林公园内共有林木93科517种,著名的树种有珙桐、银杏、香果树、鹅掌楸等;有鸟类41种,兽类27种,其中红嘴相思鸟、长尾雉,以及水獭、猕猴、麝、貉等较为珍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界市

张家界市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景区、景点繁多。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3];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中国首批20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之一、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首批45个网络成员之一..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