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时节张家界:银装素裹 山舞银蛇(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界森林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26日14:14


冰雪张家界

冰雪张家界

  关键词:张家界旅游  张家界旅游景点  张家界旅游攻略 张家界怎么样

  美丽的张家界时移景异,不同的季节会看到不同的风景。春季万物复苏,一派清新;夏季树木茂盛,郁郁葱葱;秋季天高气爽,一派油画风光;冬天的张家界银装素裹,山舞银蛇,别有风味。近年来新开发的一些新景区,逐渐成为冬季游客眼中的新宠。

  从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内的水绕四门前行约几百米,抬头仰望,可以看到一座无与伦比的雄伟电梯,这座高达326米、修建在悬崖绝壁上的电梯被称为“中国艾菲尔铁塔”,这个现代建筑艺术的结晶让人叹为观止。只要迈着脚步进入了电梯透明的轿箱内,电梯以每秒3米的速度上升,只要短短的116秒就能荣登袁家界仙界。

  冬季乘百龙天梯可以观赏到张家界新近开发的核心景区袁家界的绝色景观“红枫映雪”。每年11月底以后,袁家界的山峰顶上都会蒙上一层薄薄的雪花,像是给每座峰林都戴上了一顶洁白的帽子,而远处的山腰上还有点点似火的红枫,绝对是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

  张家界核心景区面积达264平方公里,景区内三千座石峰拨地而起,八百条溪流蜿蜒曲折,可谓融峰、林、洞、湖、瀑于一身,集奇、秀、幽、野、险于一体,“五步一个景,十步一重天”,被中外游人誉为“天下第一奇山”,“中国山水画的原本”。如果全部游玩,大概需要六到七天的时间,把精华景点走一遍,一般也需要三天。核心景区内岔路口非常多,很多漂亮的景点比较偏僻,从一个景点到另一个景点游人往往无法正确的估计时间,绕路、走往返、冤枉路是很多纯粹的自助旅游者所经常碰到的事情。虽然是自助旅游,但是在核心景区内游玩找个信誉度好的自助导游帮助,带路,讲解和安排行程和时间还是很有必要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界森林公园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1982年国务院委托国家计委批准成立的我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以独特的石英砂峰林地貌著称,集“雄、奇、幽、野、秀”为一体,是“缩小的仙境,扩大的盆景”。张家界国家森..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