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张家界值得一去的8大景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界市 | 红网 | 2009年08月24日09:31

  张家界景区内,三千奇峰拔地而起,八百溪流蜿蜒纵横,林海莽莽,山花烂漫,景色奇秀、险,被誉为“中国山水画的原本”。游张家界是人生一大乐事。张家界有太多的值得游的地方,但是有8个勾魂景点,你一定要游!不然,你可要遗憾而返哦!

    去处一:金鞭溪


金鞭溪
 
金鞭溪

  被誉为山水画廊,众所周知的黄金线路, 是张家界最大的溪流景观,与张家界景区内别的景色不一样。这里谷深涧幽,水秀林碧,溪涧潺潺,绝壁万丈,令人神往!顺溪而行,可观赏:骆驼峰有头有颈,栩栩如生; 千里相会犹如一对久别情侣窃窃私语,惟妙惟肖;金鞭岩高达387米,直插云霄,岩峰棱面上的节节条纹清晰可见,俨然一道道鞭节,金鞭溪也因此而得名。唯一可惜的是这里几乎是所有旅客的必经之路,所以少了一份悠闲,多了几份嘈杂!

    去处二:乌龙寨

乌龙寨
 
乌龙寨

  在张家界核心景区杨家界内,因地势极险要,土匪盘居而出名。其中的三道鬼门关:一步难行、谁敢不低头、缩身谷。更是在网上倍受推崇;也因为山道太陡峭,而使自叹体力不支的游人遗憾的半道而返;乌龙寨还有个景点就是天波府:典型的土匪窝。上顶的天梯基本呈90的角度,要手脚并用才能攀上去,值得一看。你会感慨:湘西的土匪可真会选地方啊,神仙住的地方被他们占了,好爽!此地风景独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界市

张家界市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景区、景点繁多。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3];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中国首批20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之一、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首批45个网络成员之一..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