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巢湖金孔雀温泉度假村(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巢湖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13日16:33

  金孔雀温泉旅游度假村坐落在巢湖市温泉古镇汤池,占地面积超过3564000平方米,是华东地区最大、档次最高的动感温泉度假村。2005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和国家四星级旅游饭店。

  度假村共有大小温泉保健池48个,拥有彩虹滑道、大型海浪池、动感漂流河、温泉石板、SPA水疗馆、中心酒吧等特色服务,配套天然氧吧相思林、田园风情的垂钓中心、新四军纪念馆、孔雀东南飞纪念馆、驼鸟园、保龄球、网球等娱乐休闲项目和全国罕见的豪华宅院、温泉游泳馆、国际比赛标准的乒乓球桌、斯洛克桌球等健身运动项目。

    来源:安徽省旅游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巢湖市

巢湖市位于安徽省中部,濒临长江,环抱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巢湖。现辖庐江、无为、和县、含山四县和居巢区。全市总面积9423平方公里,2005年末总人口453.06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