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吉度假酒店登陆夏威夷 普林斯维尔度假村开幕(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4:11  新浪旅游

瑞吉普林斯维尔度假村置身于夏威夷青山绿水之间,在可爱岛最美的地方带来无与伦比的奢华精致与卓尔不群的服务

    瑞吉普林斯维尔度假村置身于夏威夷青山绿水之间,在可爱岛最美的地方带来无与伦比的奢华精致与卓尔不群的服务

  喜达屋全球酒店度假村集团10月1日宣布瑞吉品牌首次登陆夏威夷,瑞吉普林斯维尔度假酒店正式开业。酒店位于风景迷人的可爱岛,为这一全球顶级目的地带来无可比拟的精美与低调奢华。经过斥资数百万美元的改建,度假村已变身为可爱岛的优雅象征,恰如向这片土地与文化致敬。度假村由酒店设计公司WATG和夏威夷当地建筑公司Group 70联合设计,共有252间豪华客房,包括51间特级海景房。度假村内附设Haelele’a Spa, 由罗伯特琼斯二世(Robert Trent Jones II)设计的锦标级王子高球场与迈凯高球场,以及国际名厨让-乔治(Jean-Georges Vongerichhten)的可爱岛烧烤餐厅。

  喜达屋瑞吉品牌及豪华精选系列全球品牌负责人保罗詹姆士介绍道:“我们非常自豪瑞吉普林斯维尔代表瑞吉品牌在夏威夷首次登场,它体现着瑞吉品牌一贯的奢华、特别礼遇和定制服务。 夏威夷无疑是全球最令人向往的目的地之一,这儿不仅有丰厚的文化与传统,令人心驰神往的自然美景,还给我们来自全球各地、见多识广的宾客们带来异域情调的国际美食。”

  瑞吉普林斯维尔的前身是喜达屋旗下的豪华精选系列酒店,现今重新定位,在强调轻松氛围的同时,保持精致的海岛式奢华与永恒之美。度假村设计以夏威夷的“Ahupu‘a”哲学理念为灵感,追求生活与自然的和谐之感。室内装潢强调家居的温馨,并体现夏威夷的自然环境。大堂入口处悬挂由4000件意大利穆拉诺玻璃组成的枝型吊灯,流光溢彩,象征Na Molokama山的瀑布,大堂内的椰棕吊顶、棕榈木地板充满夏威夷情调,玻璃门通向大海,可以看到Makana山壮美的日落。

  在瑞吉普林斯维尔用餐,味蕾绝对能纵情享受多种风味。度假村四处用餐地点风格迥异,但都讲求使用可爱岛本地种植的当季新鲜食材。招牌餐厅“可爱岛烧烤餐厅”坐拥哈纳雷湾美景,菜单由国际名厨让乔治和他那极富创意的团队编排,注重巧妙运用国际风味的新鲜鱼类和其他可爱岛特产。餐厅内部装饰颇有戏剧性,仿佛调色板般分布着可可棕、宝石红、白兰地淡黄、皮革棕、古铜等多种色彩,以现代手法诠释夏威夷的绚烂。餐厅屋顶如海螺般盘旋上升,夜晚光影缤纷,日间则衬托无敌海景。手工制作的红宝石色芙蓉花形玻璃吊灯,象征着周围的山脉、瀑布和夏威夷本地花卉植物。

  瑞吉普林斯维尔内的Halele‘a Spa 面积达10,000英尺,可谓格调与优雅的杰作。每位客人都会由一位持证健康顾问接待,为其度身定制一套兼顾身心、以夏威夷传统的康复疗法为灵感的Spa 疗程。每一间宽敞的Spa 房,都用夏威夷本地木制品装饰。房内有棕榈木地板,天然纤维织成的帘子,以及特别定制的鸡蛋花形状的意大利穆拉诺玻璃吊灯。华美之极的室内装潢,给人以宁静之感,正配合可爱岛的不凡之美。

  瑞吉普林斯维尔也非常合适举办婚礼、会议和大型活动,改造后的会议场地面积12,000平方英尺,户内、户外皆可,且能依靠先进的电脑、声光科技,打造出动态十足的背景。度假村的招牌之一,是俯瞰哈纳雷湾的独特海上无边际泳池。泳池充分体现着夏威夷热带、户外生活方式,四周是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大自然鬼斧神工雕凿的山石作品,以及浩瀚无边的海洋,池畔还有Nalu Kai 餐厅。喜爱运动和户外活动的客人,可以体验普林斯维尔的2个顶级18洞高球场:即由罗伯特琼斯二世设计的王子球场和迈凯球场。目前,迈凯球场正在整修中,预计2010年冬季开放。瑞吉普林斯维尔青少年俱乐部对带孩子的家庭非常实用,活动项目包括一系列的夏威夷文化活动与探险。

  瑞吉普林斯维尔度假村所处的地点很有历史意义。它正位于绿宝石般葱茏的哈纳雷山谷旁,眺望令人敬畏的拿帕里海岸。1860年,卡美哈美哈四世之子、夏威夷王子阿尔伯特访问过后,这里就被称作“王子之城”。普斯斯维尔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美景,让它成为世界顶级的目的地。度假村周围环绕着五座雄伟的高山,一片青色的芋头田,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马道、健步小径、还有古老的海蚀洞和礁湖。

  瑞吉普林斯维尔继承纽约瑞吉酒店的传统,提供著名的管家服务,定制服务与豪华客房。传统的英式管家培训,让管家们随时在您的身边,却毫不引人注目,默契配合客人们的不同需要、口味与爱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夏威夷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