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夏威夷魅力:国内首张旅游目的地信用卡发行 (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5:26  新浪旅游
     

图为参会的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北京代表处总经理周宇女士(左),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北京代表处公关及市场经理丘艳。

    图为参会的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北京代表处总经理周宇女士(左),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北京代表处公关及市场经理丘艳。

  国内首张旅游目的地信用卡发行多重实惠体验夏威夷魅力之旅

  夏威夷州是美国第50个州,所处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它成为天然的连接亚洲和美国的桥梁。作为第一次去美国旅游的中国游客,美国本土东西海岸的常规线路如纽约华盛顿等或许是出游的首选目的地。但当人们第二次踏足美国,夏威夷不可取代的成为中国游客眼中的明星。对于日渐成熟的中国旅游市场,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也希望通过一种能给消费者带来真正实惠的方式,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去夏威夷旅行。

  不久前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携手中信银行共同发行了中国首张国家旅行概念的信用卡-中信夏威夷旅行信用卡。在谈到这张卡的优势时,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北京代表处总经理周宇女士说道,“除了在夏威夷免税店购物可享受5%的优惠外,持卡参团的游客还将获赠包括夏威夷岛服、夏威夷四弦琴、夏威夷免税店精美礼品等在内的“十重大礼包”。旅行卡带给游客的不仅仅是一次旅行,更是一种快乐的生活态度。”

  谈到夏威夷,很多人都会带着一种难以割舍的浪漫情怀,或许这就是这个海岛本身让人无法抗拒的魔力所在。商务官员Gwen Lyle在谈到夏威夷时,情不自禁的说起自己最难忘的婚礼,“那里有充足的阳光,碧波荡漾的大海以及白云缭绕的火山,还有世界上最浪漫的婚礼。租辆车环游全岛,和热情的岛民学习跳Hula,那才是最惬意的生活。”


参会的所有工作人员与媒体合影

参会的所有工作人员与媒体合影

与商务官员Gwen Lyle(左)和商务参赞Sarah Kemp的合影

与商务官员Gwen Lyle的合影

与商务参赞Sarah Kemp的合影

与商务参赞Sarah Kemp的合影  

  美国使馆第一次这样的圆桌会议在大家愉悦的交谈中结束。50分钟的英文会议,使得直到此刻你才会发现,往常在我们眼中严肃且备有距离感的美国外交官们都可以讲一口流利的汉语,他们就像朋友一样和我们站在那里聊天:Sarah饶有兴致的和我探讨我最后一个提到的问题,如何看待互联网在传播旅游信息和推广旅游目的地中所起的作用。而Gwen则兴致勃勃的给大家介绍会议室墙上挂着的美国多位领导人,小布什,希拉里等和一群孩子们的合影,她的两个孩子都在其中。你没有理由不相信,在这样一群了解中国,认可中国旅游市场,并积极推广美国旅游的人们的推动下,中国公民赴美旅游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