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威夷 大洋深处有浪漫(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0:13  环球网

夏威夷酒店
 
夏威夷酒店

  一个愉快的假日必定是这样开始的:睡觉睡到自然醒,然后,在床上再赖一会儿,翻个身,好好体会一下睡在床上的舒服。如果还可以睡个回笼小觉,那简直就是美满。比想象还要美好的,是在夏威夷大岛希尔顿度假村的一个早上。

  热带早餐挎着野餐篮去沙滩

夏威夷风情
 
夏威夷风情

  从房间出来,忠诚的热带阳光一如既往,在每一个早上都那么好。从房间到吃早餐的棕榈台,有两个选择:水路,从房门口的运河坐小艇过去;或者陆路,搭乘有轨小火车。无论小火车还是运河,都是酒店所属的财产,都不出偌大的度假村的领地

  侍者端来一杯英国茶,茶在清晨逆光的光线里冒着美好的热气。隔着热气的池塘,里面有天鹅,有成群的大红鲤鱼,还有鸟儿在餐厅里外飞着、落着。每每有客人起身去取食物,侍者就细心地用餐巾把盘子盖起来,以免盘中餐被鸟儿啄食。

  还有什么比在清爽的空气里,吃一顿健康可口的早餐更让人愉快的事情呢?况且还有风景可以看。餐厅外的一面墙都是落地木门,一扇扇折叠起来的时候,餐厅就变成了一个开放的空间,跟外面的小人工湖和湖边的竹林浑然一体。

  此后的一个早上,我们回到了瓦胡岛。下榻的阿斯顿酒店给每一个住店客人发了一个黄色的野餐包,里面有简易的海绵隔层,可以把冷热食物分开。

  阿斯顿的早餐很简单,但是客人可以把早餐打包带走,带到酒店对面的闻名于世的威基基沙滩上慢慢享用。早上的沙滩居然也有这么多人。很多人因为时差,天还没亮就醒了。沙滩上有偎依着的情侣,有牵手的夫妻,有追逐游戏的孩子,还有跑着、跳着的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夏威夷 沙滩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