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威夷 大洋深处有浪漫(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0:13  环球网

  落日海滩每个人都在亲吻


美丽落日
 
美丽落日

  落日海滩,海滩的名字就有着几许浪漫。瓦胡岛北海岸是冲浪者的天堂。长达2英里的海滩是瓦胡岛上最后欢迎的海滩,皮肤黝黑、体格健壮的年轻人,不断向海浪发起冲击。

  也许你在世界的其他海滩看过日落,但是,瓦胡岛日落海滩的日落是不同的。不仅仅因为这里沙滩开阔,黄沙细腻还因为 海岸 布满 礁石,一道道白色的海浪不断涌向沙滩,而捕浪好手们追逐着一个个浪尖,成为海滩最动人的风景。

落日沙滩
 
落日沙滩

  许多人来夏威夷度假,就租一辆车子,在哈雷瓦小镇买一块冲浪板,每天开到落日海滩冲浪晒太阳。等假期结束,把冲浪板卖掉,返程回家。尤其是每年11月以后,来自阿留申群岛的海风能掀起七八米高的巨浪,逐浪的人来到这里,等待抓住一年中最高的浪。

  落日海滩最美的时候自然是日落时分。那个时候,沙滩上总有许多人,海滩上有许多动人的风景:孩子们用沙堆砌城堡;小伙子们故意慢悠悠从一排女孩面前走过,吸引和捕捉青春的目光。

更多关于 夏威夷 沙滩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