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威夷 大洋深处有浪漫(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0:13  环球网

夏威夷酒店
 
夏威夷酒店

  -必备品:拖鞋、泳衣、太阳眼镜、草帽、万能电源转换插头、清凉油。

  -酒店:在夏威夷,酒店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整个旅程,花点时间了解将入住的酒店十分重要。

  -小费:当地收取1-2美元的小费,最好准备零钱。

  -优惠卷:夏威夷威基基最有名的英文广告杂志《ThisWeek》和《Best》里面有很多有价值的减免券,也可以登录www.ReadUSA.com,打印出自己可能会去的商店和饭店的优惠券,以及去免税店的登记卡。(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夏威夷 沙滩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