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版《私家地理》评选可爱岛为夏威夷最佳岛屿(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7:31  新浪旅游

可爱的夏威夷可爱岛

可爱的夏威夷可爱岛

  “花园之岛”、“发现之岛”等美誉早已让夏威夷可爱岛闻名遐迩。在最近美国版《私家地理》杂志的读者投票中,它又被评为2009年“夏威夷最佳岛屿”。美国版《私家地理》的读者票选结果一直颇具权威,近日杂志邀请读者就夏威夷各岛屿的自然风光、景点、活动、饮食、当地居民和性价比进行评分,可爱岛位居榜首。

  可爱岛市长Carvalho.说:“该奖项是对美丽的可爱岛,以及当地居民所分享的阿罗哈精神的最好肯定。地球上没有其他任何地方可以让您有如此神奇的体验。”

  可爱岛旅游局的执行总裁Sue Kanoko评论道,“评选可爱岛为夏威夷最佳岛屿,《私家地理》的读者的确很有鉴赏力。他们希冀一次难以忘怀的假期 ――可爱岛无可挑剔的自然之美,加上岛上丰富多样的活动,恰能满足他们的需要。”

  这是可爱岛最近获得的第二项全国性殊荣了。不久之前,北岸的哈纳雷湾当选“2009全美最佳海滩”。

  可爱岛山青海蓝,到处郁郁葱葱,山花烂漫,深得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青睐。岛上的白沙海滩长达50多英里,平均每英里海滩长度居夏威夷群岛之冠。这里还有夏威夷州唯一一条可通航的河流。事实上,可爱岛只有4%的土地用作商业和居住使用,其他部分都还保留着自然的风貌,无数自然奇观等待着你去亲身探索。最著名的景观包括有“太平洋的大峡谷”之美誉的威美亚峡谷,和西北海岸蜿蜒前行的拿帕里海岸。前者深达3567英尺,后者则遍布高达3000英尺嶙峋峭壁。

  可爱岛丰富又奇特的自然景观,让它成为备受青睐的好莱坞外景地,《南太平洋》、《蓝色夏威夷》、《侏罗纪公园》、《热带惊雷》等60多部著名的电影和电视剧集都是在这里拍摄岛上拍摄的。

  更多可爱岛信息,请浏览www.kauaidiscovery.com

    来源:夏威夷州旅游观光局驻华代表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可爱岛 夏威夷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