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最佳旅游时间推荐(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徽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26日17:56

  安徽省处于亚热带向暖温带交替的过渡地带,气候温和、湿润,四季分明,全省年平均气温为13℃-16℃。降水充沛,年降水量700-1200毫米,但地区差异明显,东部多于西部,南部多于北部。

  所谓“登黄山,天下无山”。黄山是安徽旅游的必到之处。黄山风景名胜地,四季秀色可餐。相对而言,每年的4月—11月为黄山游览旺季,且不同的天气有别样的风彩。晴赏奇松怪石,阴观云海变换,雨觅流泉飞瀑,雪看玉树琼枝,风听空谷松涛。

  冬天被游客称为是黄山最美的季节。黄山的冬季比较长,每年最早10月下旬左右就会飘雪,12月至翌年2月为最旺雪期,也是冬游的最佳季节,云海有时可持续三天不散,但最好注意天气情况,天都峰、白云溪这时会封山。

  推荐景点:天都峰、排云亭、翡翠谷、迎客松

  安徽九华山与五台山、峨眉山、普陀山一起并称为“中国四大佛教名山。这里深厚的佛文化吸引众多游客。

  如果以参观古寺庙,感受这里深厚的佛文底蕴,一年四季皆可。特别在九华各大佛教节庆、活动期间,佛事盛会众多,这一时节香客云集;

  如果以赏九华旖旎风光、览九华经典奇观为主,尤以春、秋两季最佳。九华山云雾迷漫。云层一般为90米至400米,甚至到达1000米左右,在山上很多地方可以看到云海,如天台峰、百岁宫、吊桥(半山寺)、神光岭等。特别在东崖云舫,云雾时涨时消,山峦时隐时现,犹如蓬莱仙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安徽省 AnHui

安徽建省始于清康熙初年,取旧时的安庆、徽州两府的首字而得名。安徽以长江为界,形成了皖北和皖南两大地域:合肥、宿州、淮北、亳州、阜阳、淮南、蚌埠、滁州、巢湖、六安、安庆11市在皖北;黄山、池州、铜陵、宣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