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芜湖必吃的安徽美食 小笼汤包(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17:29  新浪旅游

  


小笼汤包

  主料

  精粉500克,猪肉300克。

  辅料

  猪皮冻(或洋粉冻)200克,花椒水100克,葱100克,酱油50克,香油50克,味精、甜面酱、精盐、花椒面各少许碱面适量。

  制法

  1、制馅:将猪肉剁碎,放在盆里,加入花椒水、花椒面、味精、酱油、精盐拌匀,再把葱花、香油放入肉馅盆内拌匀。猪皮冻切成碎末,拌在肉里搅匀成馅。

  2、制面皮:先将250克面倒入盆内,用135克水和起(水温:冬热、夏凉、春秋温)放在温暖处发酵,再把250克面用140克水和成死面。然后把两面合在一起,对上碱和好揉光,上案板关条,揪成30个剂子,抟圆按扁,制为面皮。

  3、包馅:将馅放在面皮中,用左手托底,右手提起边,边推边转,捏18个褶子,收住口,上笼蒸10分钟左右即成。 

  特点

  软、嫩、鲜、香,汁大。

  注意

  此包使用瘦猪肉更好。

    来源:百度百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安徽 芜湖 美食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