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味蕾手舞足蹈的新加坡美食(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加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17日14:24

种类繁多的食物

种类繁多的美食

  怀旧娘惹酸辣齐上

  因为“小娘惹”电视剧的热播,新加坡掀起了一阵娘惹风,今年的美食节还力推娘惹菜,使它一夜之间变成了最时尚的美食!使用了大量的南洋香料的娘惹菜口味浓重,融汇了甜酸、辛香、微辣等多种风味。最值得推荐的娘惹招牌菜要数酸辣鸡、娘惹阿桑鸭肉、娘惹卤肉,还有口味新奇的黑豆酱焖鸡和人见人爱的摩摩喳喳。你的味蕾会被娘惹菜的酸酸辣辣激活的手舞足蹈!推荐餐厅:蓝姜餐厅(Blue Ginger)、True Blue Cuisine 餐厅。

辣椒蟹

辣椒螃蟹

 

  辣椒螃蟹经典国菜

  说辣椒螃蟹是新加坡国菜一点儿也不夸张。在辛红浓稠的蕃茄辣椒里,硕大的斯里兰卡螃蟹看起来似乎没有太多花哨之处,但它本身就是食指大动的理由了。不动手是不行了,而且,只有用手指才能品出一番风味哦!肉质鲜美的蟹肉,再沾上那辣味适中但恰倒好处刺激到味蕾的酱汁,更是让饕餮的动力大增!推荐餐厅:长堤海鲜楼 (Long Beach Seafood)、Jumbo Seafood珍宝海鲜餐厅。

13.JPG

品尝热带特有的水果

 

  热带水果大荟萃

  车子开过芽笼水果摊,一阵浓烈刺鼻的榴莲味狠狠地扑面而来。这个被称为“国王”的热带水果由于气味强烈,人们对它是“爱恨分明”!芽笼有全新加坡最好的榴莲,粉丝们会到结伴来这儿开“榴莲派对”,坐在榴莲摊边上,吃完一个再开一个!当然,芽笼水果摊上的热带水果还有山竹、红毛丹、菠萝蜜、芒果、杨桃、莲雾等。喜欢美食探险的你,可以给自己来个热带水果大餐,给味蕾带来连续不断的惊喜!

    来源:新加坡旅游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加坡 Singapore

“狮城之国”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是由新加坡本岛和其他几十个毗邻的小岛组成的总面积约640平方公里的国家,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几个国家之一。新加坡河流贯整个国家,是新加坡的母亲河。但是这个面积小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