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木里:看彩林妖娆 枫叶似火(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凉山州 | | 2009年10月15日11:26

  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地处青藏高原南缘,县内最高海拔5000多米,最低海拔1000多米,相对高差大,气候、土壤、植被呈明显的垂直变化,形成“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立体气候。木里藏族自治县旅游局获悉,目前,正值木里金秋时节,木里的红叶和彩林更是绚丽多彩。

  目前,在距离县城的27公里左右的野生马鹿场可以看到绚丽多彩的彩林。木里藏族自治县旅游局的相关负责人说,除了野生马鹿场,在水洛乡白杨坪、牦牛坪乡、机依原始森林均可以看见漂亮的红叶。

  水洛乡白杨坪的红叶属于高山灌木红叶林,每到金秋,远远望去,非常漂亮。在牦牛坪乡可以看到美丽的枫叶,枫叶每到秋季都会变为黄色至橙色或红色,牦牛坪乡的枫叶非常艳丽、火红。在距离县城100多公里的机依原始森林也可以看见漂亮的红叶。

  木里藏族自治县旅游局的相关负责人说,木里县旅游资源丰富,还有很多养在深闺的美景等待着大家。由于木里县的海拔高差很大,目前,在木里县境内海拔3500米以上的地方的红叶已经过了,在海拔2500米-3500米垂直带直到11月初都还能欣赏到美丽的红叶景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凉山州

凉山自古以来就是通往祖国西南边陲的重要通道,是古代“南方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远在两千多年前的秦汉时期,中央王朝就在这里设置郡县进行管理。历史上许多著名人物如西汉司马迁、蜀汉诸葛亮、元世祖忽必烈、著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